車事
Apr 23, 2019

新一代硬漢即將出關─Land Rover Defender發布首批原廠偽裝車照!(影片)

新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預計在今年9月發表,最近有越來越多偽裝車現蹤的照片流出,也證明了推出腳步日益趨近,新科技的導入讓硬漢個性多了些柔情,如今原廠也正式公布了第一批偽裝車照,並表示最快2020年就有機會交付消費者手中。

從偽裝照片來看雖然車體覆蓋著迷彩塗裝讓線條無法凸顯,不過方正的剛硬線條依舊是別無二號的經典特徵,屆時會有短軸與長軸兩種規格,底盤採用的是JLR集團最新的MLA平台開發,並為了迎合現今消費者的多變口味,甚至不排除會有皮卡的型號推出。

從外媒所拍攝到的測試車內裝照來看,駕駛儀表已隨著時代演進進化成全數位款式,中控台也導入了觸控式螢幕,排檔桿的款式也更為現代化,對於一些喜愛傳統硬派內裝的車迷而言可能要大失所望,不過Land Rover還是盡量把車艙配置精簡,並使用硬質塑料搭配皮革與金屬的方式呈現出多一些的粗曠風格。

Land Rover表示新一代Defender將不只專注於越野部分,透過更多科技的加持讓它也能在一般道路上發揮所長,例如配置空氣懸吊後能讓駕駛在市區道路或越野路面取得更好平衡,讓新車不再鎖定特定族群,能更貼近大眾需求拓展更廣泛的銷售範圍才是未來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