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17, 2019

享受駕馭快感零受限!「義式超跑專家-改大輪精品車業」專業開幕!

在每個人男人心中都有一個超跑夢,但高昂的價格總是使人怯步,因此二手超跑成為了不少人圓夢的捷徑,但二手車真的便宜嗎?還是花更多錢的陷阱?其實把握幾項購買重點要項,二手超跑也可以玩得很輕鬆放心!

一部車平時的消耗品說起來不少,輪胎、煞車皮、碟盤或是離合器都是消耗品,在高端跑車上消耗速度將更快,除非經過專業技師認證不需更換,否則請將這些消耗品的更換都是必須將預算加進車價當中,屆時才不用臨時增加預算。

此外,車輛保養時更換最多的就是潤滑油,因此要購入二手車時,除非有既定專業保養紀錄,否則應假設前車主沒有正常更換油品,對高端車種(跑車)來說更重要,舉凡引擎機油、變速箱油、方向機油、煞車油…等,最好買來就直接更換,與修車費用相比,更換保養油品相對經濟許多。

會買跑車肯定就是要享受,不能要求前車主是乖寶寶,像是栽進草堆、山壁擦碰過、甩尾或是更激烈的駕駛行為,都是可能發生的事,準備一筆預算讓專業的單位檢查,才不會到頭來買了輛事故車。

不能期望一輛二手車還有原廠保固,就算是在原廠擔保的幾年以內,因為前車主可能沒有回廠保養、或使用非原廠認可的油品、改裝零件,因此除非拿到原廠保養證明,或者是到原廠確認車輛還有保固,否則請不要認為還有原廠保固。

賣車總有很多原因,而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接下來要花大錢,譬如說電瓶壽命已盡、壓縮機有點故障、大保養的週期到了、引擎狀況不好,都可能有問題,因此花錢做一次徹底的檢查,並插上原廠電腦檢視,這筆花費可以省下不少開銷,不要以為可以發動就沒事。

而坊間有許多販售二手高端超跑品牌的貿易商,想要在人生具有一定的成就時來慰勞自己,這時該如何選擇具有專業、信譽、又有良心的車商,相信是擁有自己首部超跑所夢寐以求的伯樂。

以專業汽車性能提升起家的改大輪精品車業,在業界至今已有超過20年豐富銷售高端汽車品牌經歷,也深受廣大消費者所喜愛;在業界更整合豐富車業資源,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務口碑;讓改大輪精品車業在專業的高端汽車品牌販售服務上,亦獲得熱烈好評。

迄今,改大輪精品車業更提升自販車實力,成為Maserati義式超跑專家。無論在公路還是人生道路上,重重挑戰造就了公司堅韌鮮明的品質和個性;並且取得輝煌成就。

回憶與願景,彰顯與其他同業品牌截然不同的獨特品味。在立足於義式超跑基因的同時,改大輪精品車業,更堅定地將目光投向世界。

購買二手車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尤其是購買二手跑車,建議在購車預算上額外加上一些更換消耗品、機油以及檢查的預算,會在購車時更為輕鬆,也比較不會買到一輛有問題的車輛回家。

改大輪精品車業具有來源清楚購車證明、原廠品質服務保證、並投保千萬保險和具有第三方認證機構,來自日本JAAA自動車鑑定協會GOO鑑定品質保障。讓購買車輛的消費者具有三好一公道的服務內容,讓買的人安心,賣的人佛心的道德信賴。

 

改大輪精品車業簡介:

Maserati義式超跑專家改大輪精品車業

暢快駕馭且尊榮擁有以三叉戟Logo的知名跑車Maserati,是成功人士和品味生活的最佳象徵。以低調奢華的設計,深受許多男性紳士所喜愛;更讓女性Lady為之著迷。

成立於1998年,並以專業汽車性能提升開創業界口碑的改大輪精品車業,至今已有超過20年銷售與改裝之豐富經歷;並且深受廣大消費者所喜愛;在業界更整合豐富車業資源,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務;讓改大輪精品車業在專業的汽車銷售服務上,獲得熱烈迴響好評。

 

改大輪精品車業展示中心: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516號

預約賞車專線:0924-166-888 將有專屬品牌顧問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