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13, 2019

新Mazda 3房車/掀背車型四月就可以訂車了,七月發表,可以先想想要買四門還是五門!

Mazda年度重頭大戲Mazda 3即將於四月開始接單,七月份便會正式表,初期將會配置2.0升Skyactiv-G汽油引擎,至於Skyactiv-X就要再等等了。

於2018年洛杉磯車展登場的薪世代Mazda 3,可以說是Mazda重量級車款,同時也代表著Mazda進入全新世代,而台灣方面Mazda 3當然也是Mazda年度重頭好戲,因此將於四月份便進行接單,七月份則正式發表。

導入車型方面將會提供四門與五門供消費者選擇,至於動力方面初期應會提供2.0升Skyactiv-G汽油引擎選項,至於Skyactiv-X引擎則要到年底甚至2020年才有望導入,至於Skyactiv-G M-Hybrid 48V輕油電系統則在評估,至於價格方面預計會與現行相同落在80~95萬元價格帶以維持競爭力。

Mazda 3四門與五門都會同步登場。
Mazda 3四門與五門都會同步登場。

以目前市場趨勢及Mazda銷售主力來看,Mazda 3與休旅車系無疑是肩負品牌銷售重責大任,因此除了導入Mazda 3外,日前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CX-30,Mazda也考慮將其引進,很有可能會選在年底台北車展亮相。

初期僅會導入2.0升Skyactiv-G汽油引擎。
初期僅會導入2.0升Skyactiv-G汽油引擎。

除了導入新車,Mazda今年人事也進行調整,原總經理浜本俊輔先生自2014年台灣馬自達成立後,成功塑造全新品牌形象並屢創銷售佳績,如今期滿返回馬自達株式會社擔任要職,之後將由三浦忠先生接任總經理一職,寄望藉由曾擔任社內銷售、產品、行銷與策略規劃等職務,持續耕耘並強化台灣市場。

(中)董事長渡部宣彥、(左)總經理浜本俊輔、(右)新任總經理三浦忠。
(中)董事長渡部宣彥、(左)總經理浜本俊輔、(右)新任總經理三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