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07, 2018

2018 BMW HOOD to COAST 10/11台東鹿野高台熱力開跑,BMW X家族與修杰楷一同征服各種挑戰路段

各路跑者年度最受期待的2018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挑戰全新賽道,全程路段共計170.6公里路程共分為16個棒次,途經各種地形地貌,包含多種上、下坡路段及蜿蜒山道,並須於限時24小時內完成挑戰,從台東鹿野高台一路向南至墾丁大灣沙灘,將東海岸美景盡收眼底。

延續第一屆HOOD to COAST台灣賽好口碑,除賽事難度升級外,同步提升賽事服務與規格,吸引各路好手爭相報名挑戰,將近170支隊伍、來自5國以上參賽者一同感受2018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之魅力,與隊友共創「跑完沒絕交,就是生死之交」的獨特回憶。

賽事代言人修杰楷搭檔專業教練團 與頂級跑友共同爭取完賽榮耀

2018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將於11/10(六)展開,HOOD to COAST首次舉辦後好評不斷,第二屆賽事代言人修杰楷將與來自台灣各地的跑友們一起挑戰,首次挑戰人車接力賽修杰楷,十分期待能於NRC教練團發揮好默契留下美好回憶,並用雙腳好好感受東台灣美景。第二次組隊參加的歐陽靖、馬克媽媽以及Elmo除要展現團隊好默契外,更在車內娛樂與激勵跑友上做足準備,期待能將HOOD to COAST的感染力傳遞給更多人,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HOOD to COAST殿堂級人車接力賽 「每一公里都不平凡」從裡到外備受期待

各路跑者蓄勢待挑戰殿堂級2018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本屆賽事中規劃超高難度路段「山道之神」,單段賽道長達18公里,海拔爬升達460公尺,考驗跑者的體力、腿力及毅力,各隊完成此段的代表更可獲得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山道之神」獎牌,唯有挑戰成功者才可獲得此榮耀。官方贊助BMW總代理汎德出動50台以上BMW X家族車款,陪伴跑者一同感受HOOD to COAST「每一公里都不平凡」的魅力,BMW為體恤跑者更在「山道之神」接力點提供美食補給及按摩放鬆區,讓跑者補充精神與體力迎接後半段挑戰。

本次賽事跑友服務再升級,除延續去年打造貼心的跑者服務外,更將在墾丁大灣沙灘舉辦完賽派對,讓跑友在挑戰自我極限後與夥伴一起慶祝,更邀請跨界才子劉軒擔任現場DJ,用音樂引爆現場,為跑者創造最美好的賽事回憶;除此之外,前三名隊伍不僅可獲得專屬獎盃,更將從台灣出發跑向世界,第一名將可參與明年度HOOD to COAST美國賽,二、三名則奪下中國賽門票,將與國外的優秀跑者一同挑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