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08, 2022

Mazda e-Skyactiv X汽油壓燃引擎效能卓越,獲頒2022日本發明專利公會會長獎

Mazda打造出全球首款量產e-Skyactiv X汽油壓燃引擎,更是象徵Mazda在內燃機工藝的鑽研與追求卓越的堅持。獨家火花控制壓燃點火技術,將柴油引擎的壓燃點火原理應用在汽油引擎上,配合24V輕油電系統實現兼具柴油引擎省油、充沛扭力、低排放的優點。Mazda e-Skyactiv X汽油壓燃引擎在日前獲得日本國家發明獎肯定,獲頒2022年日本發明專利公會 會長獎。

日本國家發明獎創始於西元1919年,致力於促進科學技術發展,並表彰在日本市場中以技術發明取得卓越成就的品牌,並鼓勵科學技術的改進和工業的發展做出貢獻。獲頒 日本發明專利公會 會長獎(日本弁理士会会長賞)之Mazda e-Skyactiv X 汽油壓燃引擎搭載於Mazda3 e-Skyactiv X Edition上,完美結合出色的駕駛體驗與環保性能,在各種駕駛情境下皆能優化油耗表現,駕駛無需為了省油而刻意改變駕駛模式,可盡情享受駕駛的樂趣。詳情歡迎造訪Mazda官方網站 (http://www.mazda.com.tw/) 了解更多資訊或親臨Mazda全國展示中心。

 

歡迎造訪追蹤以下網站: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Mazda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MazdaTaiwan/)

官方Instagram【Mazda_Taiwan】(https://www.instagram.com/mazda_taiwan/)

Mazda 顧客服務中心 0800-280-123 免付費服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