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r 14, 2017

採用Koenigsegg新動力─Spyker C8 Preliator Spyder日內瓦車展發表!

Spyker於2017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了C8 Preliator Spyder,並將搭載Koenigsegg提供之V8引擎,預計全球限量生產100台,向世人宣告重返車市之決心!

來自荷蘭的手工訂製豪華超跑品牌Spyker,於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的C8 Preliator Spyder,是以2016年3月Spyker C8 Preliator為基礎而衍生出的上空車款,外觀車色共有34種標準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內裝部分亦有15種標準顏色可供搭配,當然,不論是車身顏色或內裝配色皆能客製,Spyker會盡其所能地滿足所有消費者獨特的品味及挑剔的需求。

車內則維持Spyker一貫的飛機座艙氛圍,搭配極細膩的奢華內裝,並且導入手勢控制系統,可利用簡單的手勢撥打電話、撥放手機音樂或使用GPS導航系統。

動力方面則捨棄其原先搭載的Audi V8引擎,取而代之的是同樣源自於飛機科技的超跑車廠Koenigsegg所調教的自然進氣5.0升V8引擎,可榨出600hp/71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61.2kgm/5700rpm的峰值扭力。

Spyker表示,這樣的夢幻組合C8 Preliator Spyder預計於2018年夏季開始生產,國外報價為403,500歐元起,並僅限量生產1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