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7, 2020

【2020日內瓦車展】Hyundai i20展前再秀一波,看完外觀動力看內裝

Hyundai將會在日內瓦車展展出i20,而在此之前也先行釋出車輛的外觀造型與動力規格,如今隨著集將開展,Hyundai則帶來i20的座艙設計與配備。

先前Hyundai已公布新世代i20的造型設計,從圖片與報導可以知道i20擁有更個性化的設計,無論是水箱護罩還是車身線條筆觸,都讓i20極富運動色彩。然而這只是首波宣傳,隨著日內瓦車展將於下週登場,對此Hyundai於日前則公布i20的座艙資訊。

從圖片與所公布的資訊,i20的儀表與中控系統由兩具10.25吋螢幕構成,此配置也讓i20能提供更豐富的車輛資訊供駕駛辨識,而中控系統也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連接功能,並透過Bose音響來傳遞優質效。由於智慧手機使用率愈來愈高,因此i20也配置無線充電裝置,讓車主在移動過程中無需擔心電量問題。除了便利性配備,安全科技部分i20也會配置ACC主動車距定速巡航與車道偏移維持系統,另外AEB主動煞停和後方來車警示等功能也有所配置。

i20配置10.25吋的儀表與中控螢幕。
i20配置10.25吋的儀表與中控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