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an 21, 2022

199萬元起,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競逐渴望 熱血上市

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擁有運動化的強悍外型,傳承自經典的雙圓燈LED頭燈設計在金色飾條點綴下更加銳利有神,搭配以獨特水波紋鱗片造型呈現的一體式雙腎型水箱護罩直柵展現率性動感魅力。BMW總代理汎德於今日正式發表全新BMW 220i M Sport與BMW M240i xDrive兩款車型,正式售價199萬元起。

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驅動本能 競逐渴望 帥勁跑格 引領潮流

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結合經典復刻的BMW設計元素與充滿現代感的新世代線條,打造出煥然一新的完美車型。一體式直柵雙腎型水箱護罩搭配靈感汲自於向2002經典致敬的雙圓燈LED頭燈,頭燈內部以金色飾條點綴營造出炯炯有神的銳利鋒芒,中央隆起引擎蓋折線設計緣起於E46 M3,延伸至極具個性的三角立體進氣口,隨處都傳遞著BMW無與倫比的動感氣息。長軸距、短前懸融合低扁流暢優美的Coupé線條,巧妙勾勒車身輪廓,車門採用的無窗框設計與平整化車門把手道出最前衛的設計語彙,經典俐落的Hofmeister kink後窗造型延伸至緊緻的車尾線條,結合新世代LED尾燈、M擾流尾翼與致敬經典E30 M3車側充滿力道的曲線,外擴輪弧設計塑造出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十足的肌肉感氣勢,M240i xDrive更於車身各處細節強化專屬性能魅力,如M Performance專屬鈰灰色套件與19吋M雙輻式792M輪圈,突顯蓄勢待發的強悍性能氣息與視覺衝擊。此外,兩種車型皆配備智慧LED頭燈(含Glare-free光型變化功能)以及遠光燈輔助系統,除了可依照方向盤角度變化而進行主動轉向照明之外,遠光燈輔助功能可視道路狀況自動開啟或關閉遠光燈,塑造更安全的駕馭之旅。

強悍性能 所向披靡

全新世代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用熱情實現駕馭樂趣,卓越的操控性能迎鋒而上,採用與BMW 4系列系出同門的後輪驅動底盤架構提供運動化的操駕體驗,完美展示BMW與眾不同的駕馭極限。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短捷的車身搭配較過去略增的軸距、更為低扁的車高與加寬的前後輪距,輔以懸吊系統輕量化設計、接近50:50完美絕佳車身配重以及增加12%的車身剛性,隨時都能展現出色的彎道駕馭姿態並同時提升乘坐的舒適性。此外,220i M Sport配備M跑車化懸吊系統,M240i xDrive則進階為M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結合M運動化差速器,透過精細的底盤調教技術並搭載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面對濕滑路面、泥濘或路況不佳時,可大幅改善循跡性,也能夠立即辨別轉向過度或不足的現象,靈敏的轉向反應讓駕駛者轉動方向盤時精確且毫不費力,給予車主暢快淋漓的熱血駕馭體驗。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優異的操控樂趣展現純粹的跑車靈魂,以靈敏、絕對精準的駕馭實力使對手望塵莫及。

BMW 220i M Sport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引擎與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首度採用整合排氣歧管的全新汽缸頭設計有效降低排氣溫度,可輸出184匹最大馬力及300牛頓米最大扭力,0-100 km/h加速僅需7.5秒,兼具優異性能與油耗表現。為求疾勁狂野與日常使用的極致平衡,BMW M Performance高性能車款更是對此下了完美註解,全新M240i xDrive搭載BMW引以為傲的經典直列六缸引擎,這具3.0升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不僅具備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Double- VANOS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和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系統,動力輸出更較前代增添34匹,具備374匹最大馬力及500牛頓米最大扭力,伴隨熱情無比的排氣聲浪與傳輸效率絕佳的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更僅需4.3秒就能完成。此外,M240i xDrive更搭載令車迷驚豔無比的Sprint衝刺功能,長按方向盤左側換檔撥片就能立即切換至Sport模式,同時變速箱也能進入目前轉速可容許的最低檔位。

智能科技 熱血升級

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構築於卓越性能之上,除擁有絕對氣勢外型,新世代跑格化內裝設計結合空間實用機能更打造出動感完美車款。220i M Sport所配備的M真皮多功能方向盤、Sensatec透氣皮質雙前座跑車座椅以及雙前座電動調整含駕駛座記憶功能,賦予車室內強烈的運動化氣息,加上鋁質格紋飾板、環艙氣氛燈組與豪華型三區恆溫空調,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豪華車艙感受; 而M240i xDrive更追加Vernasca真皮M雙前座跑車座椅、M光影車門飾板以及M縫線安全帶營造出熱血駕馭氛圍、搭配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使車主沉浸於BMW M Performance專屬強悍風格盛宴。此外,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帶給使用者滿足冒險旅程中的機能性,透過40/20/40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不僅可依不同需求彈性運用,更超越車主對於雙門跑車的極致想像。

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以現代豪華的科技元素完美融入跑車靈魂,BMW全數位虛擬座艙,以一貫的駕駛者導向設計搭配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結合具備直覺操作及豐富功能的iDrive 7.0使用者介面、BMW手機數位鑰匙、無線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含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手機無線充電裝置與車況抬頭顯示器以及提供貼心服務與直覺操作的BMW智慧語音助理2.0,宛如駕駛的個人助理隨侍在側,展現BMW一貫超越對手的數位化科技駕馭生活。除此之外也同時搭配了全新世代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包含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後方車流及防追撞警示、加上速限提示功能給予駕馭過程更多的安心與便利性,永遠早先一步預先防護。

全新世代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 車型價格表

車型

售價

BMW 220i M Sport

199萬

BMW M240i xDrive

289萬

 

全新BMW 2系列Coupé雙門跑車驅動本能 競逐渴望: https://mybmw.tw/2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