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06, 2021

Mini Day 2021 Let’S Share Big Love ! ,Mini Cooper SE與Mini Anniversary Edition驚喜現身

今年12月4日,第六屆Mini Day在台中盛大展開,號召超過300台風格各異的Mini齊聚一堂,來自台灣各地風格獨具的Mini人們,互相分享彼此的愛車故事、共賞Mini家族最新車款,和摯愛家人與好友體驗手作發揮創意,沐浴在冬日暖陽下草地野餐,共度最迷你的一天!百位車主也用他們的Mini愛車排出「Big Love」字樣,用行動宣示對Mini的熱愛!

全新Mini Electric電動車 Mini Day首發亮相

台灣Mini車迷引頸期盼、純淨都會移動風格之作-Mini Cooper SE電動車驚喜現身2021 Mini Day,首發亮相僅獻給Mini車主!展示於Mini Day會場主舞台區的Mini Cooper SE,在經典Mini三門掀背設計語彙上,以充滿都市活力的Mini電動車專屬代表色Energetic Yellow點綴White Silver車身,細節處置入由象徵純電駕馭的插頭與Electric字首「E」組成的Mini電動車專屬Logo,完美融合經典設計與純淨未來,引領全新都會移動潮流。

初見Mini Cooper SE的第一眼即會被其不同於其他Mini車款的黃色設計吸引,後視鏡外蓋、置入於水箱護罩與方向燈飾板及車型銘牌上的S徽飾皆以Mini電動車專屬色Energetic Yellow呈現;同為專屬設計的17吋Power Spoke鋁圈,以英式插頭為靈感延伸出獨一無二的幾何設計,Energetic Yellow點綴鋁圈與輪圈蓋外緣,未來感十足的搶眼外觀,定義純電潮流的身分不容錯認。充電孔蓋板上的Mini Electric Logo採用雕刻設計,別出心裁的細節創意與細膩質感更令人著迷不已。

質感出眾的座艙空間亦隨處可見Mini Electric細節巧思,承襲戰鬥機駕駛艙撥桿設計的經典引擎啟動撥桿,採用醒目的Mini Electric電動車專屬色調Energetic Yellow,按下引擎啟動撥桿,純電駕馭樂趣即刻展開。Mini Cooper SE專屬電子排檔桿、Mini Cooper SE Electric內裝飾板、Mini整合式數位儀表之輸出功率亦採Energetic Yellow設計,純電美學座艙氛圍渾然天成。

全新Mini Cooper SE在寬輪距、低重心、短前後懸的經典車身比例中注入智慧電能驅動科技,巧妙配置的高壓鋰電池打造更低的車輛重心,擁有最大184hp馬力、最高270Nm扭力且0二氧化碳排放的強勁輸出,時速0-100公里加速僅需7.3秒,創造更即時、更令人熱血沸騰的純粹Go-kart駕馭體驗。全新Mini Cooper SE預計於2022年第一季正式開放線上預購並提供專屬預購禮遇,敬請Mini Fans持續關注!

全球限量Mini Anniversary Edition 首輛抵台

為慶祝Mini與Cooper家族攜手合作60週年,Mini原廠設計團隊特於今年7月17日天才F1賽車工程師John Cooper生日這天發表全球限量Mini Anniversary Edition,紀念60年前John Cooper慧眼識出潛藏Mini體內的賽車潛力,著手為Mini改造性能,一舉奪下三屆蒙地卡羅拉力賽冠軍的輝煌歷史。John Cooper勇於挑戰常規的精神、對速度的堅定信念,更成為深植Mini專屬賽車品牌「John Cooper Works」的DNA。

全台首輛Mini Anniversary Edition亦率先在2021 Mini Day與所有熱愛Mini極致駕馭的車主們見面,紀念專屬於Mini人的熱血傳奇。Mini Anniversary Edition採用英國賽車代表色同時亦是JCW專屬車色的Rebel Green,搭配Aspen White車頂色與白色高光澤套件,車身與引擎蓋上醒目的74號為Mini首次參賽奪冠的冠軍車號;伴隨Mini勇闖無數賽事的經典識別-引擎蓋賽車飾條,更於經典白色設計中勾勒熱血紅色線條,打造Mini Anniversary Edition獨有外觀,王者風範油然而生。

Cooper家族創立的Cooper汽車公司Logo亦細心置入於C柱、專屬方向燈飾板、專屬迎賓門檻、Nappa真皮跑車方向盤,紀念曾勇奪兩屆F1世界車隊冠軍的Cooper家族與Mini共同締造的賽車傳奇故事。駕駛座左前方更有Cooper家族John Cooper、Mike Cooper、Charlie Cooper三代簽名,更添不凡紀念意義。

每一輛Mini Anniversary Edition上皆擁有1 of 740簽名限量證明,專屬於全球740位熱血車主。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特為台灣車迷向原廠爭取5輛配額,建議售價207萬元,12月8日下午3點將開放線上搶先預訂首輛抵台的Mini Anniversary Edition,歡迎車迷朋友們鎖定Mini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之資訊。

精采體驗活動 打造最迷你的一天

除了Mini Cooper SE電動車Mini Anniversary Edition外,Mini Day現場亦同步展示深受車主喜愛的Mini Countryman與Mini Clubman,並打造專屬生活風格體驗區。Mini Countryman風格露營展區嚴選5家獨具風格的戶外品牌打造Mini人獨有的質感旅行;身為全家人出發探險好夥伴的Mini Countryman,展區中亦提供彩繪書籤邀請親子一起激盪靈感,描繪下一次旅行藍圖。Mini家族優雅風範代表Mini Clubman則帶來紳士Barber理容服務與美甲沙龍,為Mini人們打造完美的姿態盡情享受這難忘的一天。

Mini Day活動現場不只展示新車,車主們的愛車同樣是矚目焦點。Mini Day特藉由票選人氣Mini活動,邀請車主們欣賞彼此的愛車,分享彼此用心照顧妝點Mini的巧思。更邀請知名攝影師阿默老師蒞臨現場,教授車主們用最簡單的方式即時捕捉生活的每刻精彩,透過光影變化與相片構圖,手機也可輕鬆為摯愛家人與Mini拍出難忘照片。對Mini車輛瞭若指掌的Mini售後服務專家也駐點Mini Talks迷你專家聊天室提供車主1對1解說服務,無論是想要深入了解自身車輛的配備功能、還是想要探索Mini App等最新車輛科技,Mini專家都能無微不至地介紹說明。

以與眾不同為傲的Mini人總是擁有源源不絕的新奇點子,Mini Day打造了Mini手作皮革書籤、Mini檜木筷、彩繪明信片與深受車主歡迎的Mini環保杯套絹印等多項手作體驗,讓喜愛Mini的大小朋友揮灑天馬行空創意,帶回最獨一無二的Mini Day紀念品。而最能於日常生活中體現Mini人出眾品味的Mini Lifestyle Collection,本次亦展售許多生活精品,讓Mini人點綴生活的每一刻。

Mini不僅僅是一輛車,它可能是一個夢想的實踐、一種生活態度、一個世代傳承,更能將所有Mini愛好者連結成令人嚮往的Mini社群。Mini Day主舞台區首創Mini Love Radio心情點歌站,只要寫下想傳遞給現場任何一位Mini同好的話、精選一首想獻給對方的歌, DJ即會現場播放音樂並傳達心情留言,將所有Mini人的心串聯在一起。Mini Together互動區更集結一張張Mini人們充滿歡笑的照片,留下今年Mini Day最獨一無二的合照,一起訴說我們對Mini的Big Love - We’re all different, but we’re pretty good together!

Mini全台展示中心】

 

地址

電話

Mini台北汎德展示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號

02 2508 1100

Mini桃園大桐展示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736號

03 360 5522

Mini台中汎德展示中心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號

04 2475 1668

Mini高雄汎德展示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368號

07 536 6599 

Mini Taiwan官方網站:https://www.mini.com.tw/zh_TW/home.html

Mini Taiwan Facebook:www.facebook.com/TW.Mini

Mini 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ni.taiwan/ 

Mini Taiwan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oJWT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