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01, 2021

Hyundai領馭未來之旅,體驗店於三創園區正式開幕,Kona Electric現場預約試乘

Hyundai 不僅加速發展多元HEV、EV、FCEV等潔淨動力科技的應用,更推出專屬電動車品牌「Ioniq」宣示零排放決心,預告未來的綠能戰略藍圖。在國內,繼導入Ioniq Hybrid及Kona Hybrid油電車型後,甫上市Kona Electric、大七人座休旅Santa Fe新增Turbo Hybrid引擎一併加入陣容,重磅新動力齊聚國內,堪稱非豪華品牌中新世代換血最全面、最多元動力的領先者。

10月2日起,Hyundai汽車特別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打造新能源勁旅體驗店,運用光纖元素營造出領馭未來感的展示陣容。現場依車款特性分別打造四大展區,帶領消費者開啟一段即刻未來的跨界之旅!四大展區車款分別為:完美造車設計工藝與純電綠能科技的第一部電動車 Kona Electric;全新動力開創人生新高度的豪華七人座休旅 Santa Fe Turbo-Hybrid;以及引領風潮、榮獲年度風雲車大賞多變有型的Venue;還有全球車壇眾所注目的重磅新車即將搶先預賞等四大主題,全面揭示Hyundai汽車邁向新世代的工藝質感、科技內涵,並且展現賦予駕乘「即刻.領馭未來」感受底蘊。

會場主角-Kona Electric純電酷跑旅自2018年全球問世以來,其都會小型勁旅的明確產品定位,高品質造車工藝設計及出色續航里程表現,獲得世界各地消費者與專業媒體青睞,不僅全球銷售量寫下最速突破10萬輛、累積達15萬輛大關的亮眼表現,更被歐美專業媒體評選最佳電動車殊榮,一躍成為全球電動車市場上的超人氣車款。Kona ElectricHyundai汽車在台電動車領銜之作,更是目前業界最親民入手的電動休旅,為讓更多消費者感受Kona Electric的純電魅力,開業期間特別開放現場預約試乘活動,邀請有興趣消費者搶先體驗純電新趨勢。

會場內最繽紛吸睛就屬Venue展示區,一次展出今年成功營造話題的「堤芬妮 · 藍」、「珍妮佛 · 黃」與「格雷灰」三款充滿個性超顯色休旅閃亮現身,結合潮流單品,打造Venue超時尚玩色的80後世代風格。另一重點展出的Santa Fe Turbo Hybrid即將於10月下旬正式上市,首度導入僅限豪華品牌搭載的渦輪油電全新動力,領先同級進入性能與節能的高效動力世界,加上第三代全新底盤平台的舒適乘坐基礎與Hyundai SmartSense全面安全科技防護,最能滿足成功人士的理想大七人座家庭休旅。

隨著週休旅生活成為顯學以及地球環境的重視,對於汽車的需求不僅限於代步及身份的象徵,更要像百變魔方般玩出無限可能,Hyundai汽車致力創造移動生活新想像,不僅以前瞻科技的挑戰者自居,更勇於成為擘劃未來新能源動力領航者,跨的每一步都是永不放棄,也是向自我的極限挑戰,Hyundai汽車邀請您一起來領馭未來,探究跨界世代想像的移動生活魅力。

 

Hyundai新能源勁旅體驗店資訊】

展出期間: 10月2日~11月16日

展示地點: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F,十二立方體)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包含例假日) 11:00~22:00

Kona Electric試乘時段:10/8起,每週五、六、日14:00~17:00,預約洽現場公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