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17, 2021

新世代Maserati GranTurismo原型車首度亮相

全新一代Maserati GranTurismo原型車,首度自Maserati Innovation Lab駛出,現身義大利蒙地拿街頭。這款完美承襲Maserati 百年壯遊精神的雙門GT跑車,為品牌首款採用100% 純電動力之車型。目前,全新一代的GranTurismo,正密集於公路和賽道等多種路況及環境中進行測試,以收集重要數據資訊。

Maserati GranTurismo自2007推出後雖不斷有改版更新,不過歷經10多年始終未見大改款的消息,終於原廠最近釋出大改款測試車奔馳街頭的官方廠照,即便全身仍身著偽裝迷彩衣裳,但依舊承襲著雙門GT跑車那股低趴蟄伏的跑格態勢,車前保桿經重新設計後也帶來更為立體具侵略性的樣貌,在品牌電能化策略的驅使下未來也會有純電車型的加入,在原廠逐漸釋出越來越多資訊的情況下,相信正式跟大家見面的時間已不遠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