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2, 2021

Maserati MC20 首次亮相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Maserati MC20首次現身於英國第27屆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在著名的山坡 Hill Climb賽道中,參加超級跑車組別。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於倫敦西南方West Sussex舉行,Maserati MC20在全長約1.86公里的山坡路段,向在場觀眾及鏡頭展示其動態英姿。

作為Maserati首次使用中置引擎的雙座超跑,MC20車體採用單體式碳纖維材質,擁有高剛性及輕量化特性,整體重量低於 1,500 公斤,搭配源自F1賽車技術,MC20可在2.9 秒內完成 0-100 km/h 加速,極速達325km/h。同時,Ghibli Trofeo也參與山坡路段的賽程,大膽展現580hp V8引擎的強悍性能。

MC20及Ghibli Trofeo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山坡賽道中每日各出場兩次,每次亮相即成為現場最吸睛的目光焦點,並在非賽程時段停泊於展示區中,完美展現海神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