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30, 2016

Škoda Superb 2017年式全面升級、聰明進駐!

久等了!以「超級房車 越級挑戰」打入台灣高級進口車市場的Škoda第三代Superb於2016新車大展前甫亮相就受到極佳好評,在經過近一年的時間消化如雪片的訂單之後,而今正式推出2017年式新車,並將原有配備大幅升級,讓Superb車主更享尊榮!

拜車身加長28mm以及前懸縮短之賜,全新Superb的側邊車身線條呈現轎跑車的流暢感,上揚的C柱後方三角窗,則讓整體視覺年輕化卻又充份展現Škoda旗艦風範!採Volkswagen集團共用MQB底盤科技,締造出前後座都令人驚喜的室內乘坐舒適性,尤其是在橫向寬敞度方面,後座肘寬度增加將近7公分,讓乘員享有極為舒適的空間。而大開口角度的行李廂尾門以及平整的尾廂設計,不僅放置物件方便,高達625公升的行李廂置物空間亦成為中型房車級距中空間表現最佳者!除此之外,齊備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九具氣囊、XDS+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MK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Drive Green駕駛節能模式與管理系統、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等高科技配備;增大採用強度超過1000Mpa的熱成型鋼的車體結構,使Superb可以在高被動安全性、反應性及省油方面有長足提昇。

值得一提的是,為貼合現代人的生活需求,可與智慧型手機同步的Smart Link智慧型互連服務裝置,已經全面配置在Superb車系上,而2017年式的Superb更從先前的6.5吋Bolero 彩色觸控MIB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升級到8吋,並標配手機無線充電板,讓Superb車主隨時掌握資訊。不僅如此,頂級隔音工程強話,更大幅增進行車靜謐性:在A、C、D柱、後座椅下、輪拱內側以及行李廂兩側均有強化隔音。至於配備280匹馬力全時四輪傳動的尊榮動力版車型除贈送價值超過30萬的L&K配件外,更增加方向盤換檔撥片,LED室內氛圍燈亦從三色增加到十色。其它尚有新設計的車內電子自動防眩後視鏡、新式排檔頭造型以及強化抗酸雨及防水效能的鍍鉻窗框等,都是2017年式Superb新增配備!

在國內眾多汽車媒體推選為最佳進口大型車的Skoda Superb目前提供1.4 TSI菁英版、1.8 TSI尊榮版、2.0 TDI菁英版以及頂級的2.0 TSI具備280匹馬力4X4的尊榮動力版。並可享有“All 4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三次免費保養以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的長久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