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01, 2016

夢想之力終能成真!油電超跑Honda NSX以凌厲車勢登場重生!

Honda NSX以新世代運動化油電超跑之姿,傳遞Honda堅持的先進創新品牌價值。憑恃滿載先進尖端科技、體現 Honda 「The Power of Dreams」品牌精神、重返頂尖超跑之列,經典輔以動力科技、於是重生!

自誕生以來便以全新思維與尖端技術倍受矚目,於 8 月 25 日以Honda頂尖科技展示平台之姿強勢登場。運動化四輪傳動油電超跑Honda NSX搭載多項世界首創、及Honda的頂尖性能技術,包括綜效馬力達581ps的3.5L V6 DOHC雙渦輪增壓引擎、統合九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和油電混合動力的Sport Hybrid SH-AWD主動循跡四輪驅動系統、具備駕駛模式動力切換系統、融合最新製程的鋼材與鋁合金複合式車體結構與外觀輕量化碳纖維組件,同時以熱噴塗製程替代傳統鑄造汽缸套的新技術,有效降低重量並提升冷卻效率。讓最新的造車科技一次呈現在世人眼前。

Honda NSX除了完美詮釋Honda品牌獨特的挑戰、夢想DNA元素外,更為愛好者重啟超跑夢想。Honda NSX的誕生也代表關鍵新技術有了量產及共享的可能、在未來也將運用於Honda的戰略車款,逐漸導入、實現在你我的生活中。Honda NSX建議售價NT$1,280萬元,為了提供消費者體驗新一代東灜超跑風采的不凡魅力,歡迎來電Honda全方位顧客服務專線0800-666-789,或登入Honda Taiwan官方網站http://www.honda-taiwan.com.tw/auto
<http://www.honda-taiwan.com.tw/auto了解更多HondaHonda NSX的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