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3, 2016

Honda於歐洲註冊「ZSX」之名,預告小NSX即將誕生!?

在S2000停產後,Honda在中階跑車領域缺席了好一陣子,如今一個註冊「名稱」的消息,讓大家都開始期盼Honda何時才要再推新跑車!

繼S660、Civic Typr-R與NSX等性能車款陸續問世後,所謂的「本田魂」似乎又一點一點被找回,Honda似乎還想繼續推出全新跑車,日前已向歐盟註冊了「ZSX」名稱,雖然在美國也曾申請過這個名稱的商標權,但後來又註銷了,如今在歐洲註冊,外界揣測Honda將會推出位階略低於NSX的全新中階跑車,動力系統預計搭載Civic Type-R使用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兩具電動馬達,最大馬力預計可達400hp左右,另有一說是「ZSX」會是S2000的後繼車,並且還會有硬頂與敞篷車型設定。

 

據了解,「ZSX」究竟會是什麼車型,Honda最快會在2017北美車展先推出「ZSX」概念車,屆時就會有更具體的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