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9, 2021

面臨報廢的Honda NSX變身為露營拖車立馬成為網路熱搜話題!

初代Honda NSX昔日有東洋法拉利之稱號,即便時過30多年其外型依舊相當前衛,也因地位崇高在市場上可說是經典的蒐藏車款,可說是少一輛越是推升這款車的價值,不過國外有位車主利用一部損毀無法修復的NSX將其改造成拖車,讓這部原本面臨報廢的一代經典重拾第二生命!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輛超跑後方拖著拖車,除了驚訝之餘也難免感到對這款車多了些褻瀆,不過國外有位Honda NSX車主可不這麼認為,他將一部無法修復面臨報廢的NSX改裝為拖車賦予其第二生命,此舉也讓他的NSX成為網路上最知名的車輛之一。

車主Chris可說是位熱血的Honda車迷,除了擁有初代NSX之外還有一部S2000,整個改造過程也拍成影片並上傳至網路,片中可見這款NSX拖車不僅在旅程中賦予更多便利性,甚至在車頂還安裝有車頂帳,為了讓這款作品能分享給更多同好,他也在S2000的車尾安裝拖車鈎,打算在賽道日活動中將其做為載運輪胎的後勤車。

不過為了讓這部拖車能合法上路,Chris必須修復尾燈照明並加上側標以符合道路規範,另外為了讓拖車盡可能與自己的NSX擁有同樣風格,在輪圈、車漆及外觀套件上都選擇相同款式以求更完整的一致性,甚至為了讓露營過程更為便利還在尾廂放了一輛Honda Motocompo電動滑板車,看過影片之後也不得不稱讚這位車主的創意,也由於他對NSX的愛如此之深才能看到這樣一款經典以如此具創意的方式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