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14, 2020

BMW總代理汎德與頂級飯店聯手推出,「BMW仲夏遊 –THE 3體驗之旅」

為讓更多喜愛BMW的車迷朋友可以體驗開著BMW出遊的精采假期,BMW總代理汎德於今年夏天與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與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合作,推出「BMW仲夏遊 –THE 3體驗之旅」,凡於專案期間入住台北晶華酒店、台南晶英酒店、太魯閣晶英酒店、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即有機會於住房期間駕駛全新BMW 3系列房車/BMW 3系列Touring,搶先體驗BMW全新車款的帥氣魅力。

福爾摩沙美稱的台灣,擁有諸多舉世聞名的天然美景,各地風俗民情與當地小吃,更是無價瑰寶,開車出遊不僅可以完整領略台灣的美,更可恣意悠遊在多樣化的地形地貌所造就的道路環境中享受駕馭之趣,無論是海天一色的東北角濱海公路、鬼斧神工的中橫公路,或是始於山谷終與海岸的台30線縱谷公路。以駕馭樂趣獨步車壇、備受全球車迷推崇的BMW 3系列絕對是公路旅行的最佳選擇,駕馭BMW絕佳的性能與操控身手,同時載著心愛家人暢遊台灣,人生最大樂事,莫過於此。

全新BMW 3系列房車、BMW 3系列Touring做為品牌超凡駕馭樂趣代表,除擁有由50:50完美車身配重與絕佳車身剛性所成就的無與倫比操控樂趣外,更配備多項安全與便利科技配備,造就每一趟安全、愉悅的旅程。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給予駕駛與乘客全方位防護,同時減輕長途駕駛疲勞感;車內標準配備的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使手機內的音樂、導航等功能皆可透過車內的中控螢幕輕鬆控制,提供駕駛與家人便利的行車體驗。

除了科技配備之外,全新BMW 3系列房車、BMW 3系列Touring在車室機能表現上更是多元靈活,40/20/40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獨立開啟式後擋玻璃(BMW 3系列Touring配備)再加上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含行李廂感應式啟閉功能、豪華型三區恆溫空調等,成為最佳的出遊旅伴。

更多詳請,請洽:

晶華集團飯店官方網站 https://www.silkshotelgroup.com/tw/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官方網站 https://www.millenniumhotels.com/zh-tw/taichung/millennium-hotel-tai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