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30, 2020

「提供最好服務給客人」,最美智慧電車PGO 新店門市全新開幕!

PGO智慧電車近期門市陸續開幕,這次啟動就是第35間新北市的新店中正門市,開幕人潮絡繹不絕,Ur1購車詢問度更是爆棚,加上PGO目前推出「今夏三重奏」,到門市賞車試乘抽Switch,購車再抽Ur1,勢必為電動車帶起熱門話題!

PGO電動車門市提供北部車友更多的選擇,不管是軟硬體設施、專業的購車體驗及舒適的休憩環境,PGO都致力提供每位消費者來店最棒的賞車體驗,不僅僅是最美智慧電車PGO Ur1的全車色展示,為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賞車需求,門市在設計上也相當用心,擁有採光明亮的洽談區、休息區,還提供精品展示專區,新店中正門市更體貼消費者在保養等待同時不無聊,咖啡飲料飲品、wifi無線上網與手機充電等一體式服務統統貼心提供,讓消費者也能很自在舒服地休息。

PGO電動車新店門市準備了最佳環境設施及專業服務帶給車主不凡的體驗,門市別出心裁的裝潢更成為網美瘋拍的打卡點,加上PGO電動車舉辦近期超夯的「今夏三重奏」賞車活動,敬邀每位車友都能來共襄盛舉,一同感受PGO的魅力吧!

全新新店中正店提供所有PGO愛好者在此優美環境中感受

「100%PASSION」的品牌核心價值,享受超越以往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欲了解產品資訊,請參考PGO電動車官方網站 (https://eq.pgo.com.tw/)。

 

PGO電動車新店中正門市

營業時間: 12:00~20:00

電話: 02-22186673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93-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