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Aug 05, 2019

XPEL Taiwan與PSCCT家族麗寶賽道同樂,並邀請家扶基金會小朋友親身體驗超跑與賽道

XPEL成立以來,一直以提供最高品質的車漆保護膜產品為目標,因而深獲全球各品牌車主肯定,特別是在豪華車市場,更是車主、車友心目中的第一指定品牌。近日XPEL Taiwan獲PSCCT家族積極邀約,攜手參與關懷弱勢與社會公益活動,一共募集合計超過300輛車於麗寶國際賽車場共同參與賽道同樂會。同時邀請家扶基金會100位小朋友到場,搭乘車友們的車輛親身下場體驗賽道樂趣。

這次活動由PSCCT家族創辦人村哥及家族內的志工團隊發起,邀請XPEL車漆保護膜台灣分公司(XPEL Taiwan)與熱心公益的汽車相關零配件品牌商,共同贊助本次麗寶賽道同樂會。活動當天除了主軸的車友賽道同樂之外,也邀請搖滾女歌手Roxy、Darren邱凱偉、Maiko現場演唱,另外還有知名電音樂團與散打王吳東興現場表演,從早上到下午高潮不斷,絕無冷場。另外家扶基金會小朋友除可親身體驗兩圈賽道上的速度與G力的拉扯外,也能夠藉由這樣的機會,學習正確安全駕駛、車輛使用觀念,寓教於樂。而主辦單位更提供豐富的歐式自助餐,讓小朋友盡情享用,體驗充滿熱情的賽道速度嘉年華。

XPEL Taiwan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精神,並鼓勵各品牌車主及車友投身社會公益,活動當天除現場提供免費手機螢幕保護膜體驗外,更加碼提供合計市值約230萬的免費體驗券與活動抽獎項回饋現場車主。為了完美呈現完整包覆防護力與渾身是勁的消光氛圍,現場XPEL也展示一輛全車包覆Lux Matte車漆保護膜Porsche 718 Cayman,展現自家版型數據資料庫DAP所提供的精準版型、車漆防護與極致工藝。

XPEL Taiwan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展現品牌親和力與產品防護力,與車友同樂時不忘共同投入與關注公益。整天活動費用之結餘, PSCCT車友俱樂部志工團隊將代表XPEL Taiwan與全場共同參與之廠商,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