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Feb 29, 2024

【車勢星聞】展榮展瑞攜手做公益支持「336愛奇兒家庭日」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服務愛奇兒(身心障礙兒)2024年「336愛奇兒家庭日」邀請展榮展瑞K.R Bros擔任336友好天使展現愛心。
【車勢星聞】展榮展瑞攜手做公益支持「336愛奇兒家庭日」。(圖:天使心家族提供)
【車勢星聞】展榮展瑞攜手做公益支持「336愛奇兒家庭日」。(圖:天使心家族提供)

這群人停更不解散,進一步關懷公益議題,在經營頻道過程中,體會社會關注眼光及自我期許下的創作壓力,更能同理愛奇兒家庭在生活中面臨的壓力與困境。記者會上,展榮展瑞分享,由於父親的中風,在一年照顧期中,讓他們能深刻理解到照護者的辛苦與壓力,並為照護者的付出感到敬佩。展瑞表示他主動發起,並參與這次公益計畫。本次行動給予他很大的改變、突破與學習。展瑞認為,在公益過程中,付出的人會得到很大的成長。展榮也回應,平常遇到愛奇兒家庭時,他會先觀察是否需要協助,包容友好之心對待,體諒愛奇兒家庭的困難,而非施予先入為主的批評。展榮展瑞在記者會上演繹友好情境劇。示範如何透由「認識、理解、接納、友好」的力量,讓愛奇兒家庭感受溫暖。展榮展瑞也將於2024年3月16日至台北市立動物園,與愛奇兒家庭共同體驗闖關活動。現場設計四大心靈紓壓的闖關活動,讓愛奇兒家庭藉由戶外活動,擴展人際並釋放壓力。邀請社會大眾與青年朋友相偕同樂,每個人皆能以志工參與、捐款等不同形式,發揮愛的本能,傳達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