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Dec 03, 2023

【車勢星聞】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王宏恩陪伴愛奇兒家庭跨越障礙傳遞祝福

今年天使心家族基金會攜手王宏恩運用音樂之力鼓勵愛奇兒(身心障礙兒)家庭改變眼光走出人群,舉辦《生命樂章》歲末感恩音樂會公益獻唱,在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前夕呼籲,讓社會大眾和愛奇兒家庭皆能平等共享音樂饗宴。
【車勢星聞】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王宏恩陪伴愛奇兒家庭跨越障礙傳遞祝福。(圖:天使心家族提供)
【車勢星聞】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王宏恩陪伴愛奇兒家庭跨越障礙傳遞祝福。(圖:天使心家族提供)

因愛奇兒無法控制自身動作或聲音,愛奇兒父母常常不敢帶孩子參與音樂活動,相較於一般大眾音樂會,會場內卻傳遞友善正能量,主動友好愛奇兒家庭,響應聯合國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精神與SDGs10「消弭不平等」永續目標,消弭對身心障礙者一切不友善及不平等的對待,友好天使王宏恩喚起社會大眾友好並重視愛奇兒家庭平等意識,讓愛奇兒家庭不需害怕社會眼光,能與一般大眾一同參與藝文活動。王宏恩演唱新歌好好呼吸,希望愛奇兒家庭能放鬆心情祝福生命的每一刻,一起面對生活不同的挑戰。「藉由自己的音樂,遇到困難時,希望跟他一樣有相同經歷的朋友,都能感到不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