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Aug 25, 2022

【車勢星聞】「這群人」成軍12年,號召粉絲助養失依兒

「這群人」成軍12年舉辦睽違已久的粉絲見面會,與以往粉絲見面會形式不同,此次結合公益主題,希望將愛與關懷的力量藉著粉絲的熱情傳遞給忠義基金會失去家庭依靠的弱勢兒少,這也是今年團體唯一公開的實體活動。
【車勢星聞】「這群人」成軍12年,號召粉絲助養失依兒。(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車勢星聞】「這群人」成軍12年,號召粉絲助養失依兒。(圖:忠義基金會提供)

「這群人」首度以「助養大使」的身分為忠義基金會失依兒安置需求發聲,團隊成員多數平日都有投身公益的習慣,例如展榮從大學起習慣去超商投零錢捐款;展瑞認為公益必須身體力行,會參與發便當、陪小孩的活動;茵聲會在過年的時候回去高雄小村莊捐款,包紅包給需要的民眾。成員尼克在六月底迎來掌上明珠正式加入奶爸行列,早已是雙寶爸的石頭更在群人週年紀念日宣布第三胎即將到來的喜訊。此次與粉絲聚會裡特別融入心故事分享的元素和粉絲像家人一樣分享心事,有位來自繼親家庭的粉絲小珍(化名)侃侃而談自己同時擁有兩個家庭的辛酸。因為這群人陪伴自己度過低潮,敞開心胸去接納自己接納離異的父母,認同「家就是永遠的避風港」。今天和偶像攜手公益付出,讓安置家園中失去親情依靠的孩子生活穩定,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