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Dec 20, 2023

【車勢星聞】周曉涵籲捐款「傳愛過好年」,幫助孩子突破考驗、好好學習

家扶基金會邀請周曉涵擔任《無窮世代-傳愛過好年》愛心大使,呼籲民眾關注弱勢兒少學習需求,幫助他們突破困境與限制,傳愛到每個孩子手中!
【車勢星聞】周曉涵籲捐款「傳愛過好年」,幫助孩子突破考驗、好好學習。(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車勢星聞】周曉涵籲捐款「傳愛過好年」,幫助孩子突破考驗、好好學習。(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周曉涵首次擔任《無窮世代-傳愛過好年》愛心大使,在多元學習的影響力上深有感觸,她說:「雖然學校有美術、音樂這些課程,但畢竟一堂課的時間有限,如果小朋友因為家庭經濟、外在環境等因素,沒有機會在課外時間去接觸到更多內容、接收更多的刺激,會滿可惜的。」周曉涵小時候曾經學過鋼琴,認為這段經歷很寶貴,「現在偶爾仍會彈琴,無論是種興趣、情緒抒發,甚至幫助工作、成為職業,給孩子多元學習機會都非常重要,希望大家關注弱勢孩子的需求!」,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募款目標為7,000萬,現正推動「傳愛過好年」專案,即日起單筆捐款滿2,000元,即可獲得由家扶孩子繪製的「愛孩子幸福杯」套組,限量1,800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