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2, 2020

【車勢星聞】《天巡者》賀軍翔演鍾馗開車打滑有保佑,邵雨薇熟悉山路陌生大樹鬼打牆

台視、三立週日神幻旗艦大戲《天巡者》舉辦盛大首映會,卡司群大集合,演員包括賀軍翔、邵雨薇、周曉涵、曾莞婷、楊銘威、陳璽安、程雅晨、張洛偍、尹昭德、簡廷芮、管麟、王碩瀚等人皆盛裝出席。
《天巡者》賀軍翔(右起)演鍾馗開車打滑有保佑,邵雨薇熟悉山路陌生大樹鬼打牆。
《天巡者》賀軍翔(右起)演鍾馗開車打滑有保佑,邵雨薇熟悉山路陌生大樹鬼打牆。

男主角賀軍翔表示最怕和曾莞婷對戲,因為只要跟她對戲就一定會是半夜,雖然自己演鍾馗,但還是有敬畏之心,記者會中演員聊到私下與到「邪門事件」賀軍翔回憶起剛出道時在烏來拍溫泉戲,凌晨拍完戲下山,車子還在山路間爆胎,讓他頓時間覺得毛骨悚然。邵雨薇則說有次在山上拍戲,當時收工已是半夜,回家的路途發現有棵樹檔在車子前,車上的廣播發出「茲茲茲」的聲音,當下她也沒有想太多,就開著車倒退,到了有收訊的地方重新導航,發現剛剛路線無誤,於是又重新走了一次,但剛剛同個地方擋路的樹卻不見了,隔天跟同事分享昨晚的經驗,同事都嚇到並紛紛叫她不可以再走後山回家。不過賀軍翔表示,自接演鍾馗後,感覺好像有股力量保佑著他,就連開車在路上打滑都可以救得回來!

《天巡者》主要演員。
《天巡者》主要演員。

天巡者》是一部鬼王鍾馗伏魔抓鬼的神幻大戲,透過溫暖寫實的故事,娓娓道出現在的社會,貪嗔痴就像住在人們心中的惡鬼,蒙蔽了人心應有的善良與清澈,人心甚至比鬼可怕,是台灣很難得的嘗試與突破,大膽將神話題材搬到現代時空框架,用高規格特效動畫賦予故事奇異色彩。除主要演員外,陳慕義、大飛、張翰、謝其文、姚愛寗、程予希、柯素雲、邱偲琹、陳慕、周孝安、李佳穎、林健寰、王傳一也特別客串演出。《天巡者》是一部鬼王鍾馗伏魔抓鬼的神幻大戲,透過溫暖寫實的故事,娓娓道出現在

照片提供/三立電視

台視、三立週日神幻旗艦大戲《天巡者》舉辦盛大首映會。
台視、三立週日神幻旗艦大戲《天巡者》舉辦盛大首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