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Nov 04, 2023

【車勢星聞】「生命樂章」歲末感恩音樂會邀王宏恩參與演出,免費索票入場

長年以服務身心障礙(愛奇兒)家庭的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12月1日將於夏凱納靈糧堂舉辦歲末感恩音樂會,此次邀請友好天使王宏恩參與演出,今年並首度開放免費索票入場,邀請社會大眾及愛奇兒家庭齊聚一堂,共享愛與希望的感人時刻。
「生命樂章」歲末感恩音樂會邀王宏恩參與演出,免費索票入場。(圖:天使心基金會提供)
「生命樂章」歲末感恩音樂會邀王宏恩參與演出,免費索票入場。(圖:天使心基金會提供)

天使心家族20多年來運用音樂的力量鼓勵愛奇兒家庭改變眼光走出人群,也倡議大眾走進音樂會理解家庭面臨的困境與挑戰,積極實踐聯合國SDGs10「消弭不平等」永續發展目標,期待社會大眾友好支持更多愛奇兒家庭勇敢走出來,享受人人皆平等的人生,一起為建立更具包容性、更平等的社會努力。今年音樂會特邀王宏恩參與,為這場音樂會增添更多感動和希望。第一位以原住民語創作之姿拿下金曲獎演唱人的王宏恩,將用真誠的歌聲,以及對音樂的熱愛,融合古典、流行和台灣布農族元素為觀眾帶來力量與祝福。並號召更多人將愛心化為助力幫助更多愛奇兒家庭,行動支持愛奇兒家庭譜寫的生命樂章。天使心家族期待被幫助的家庭,在未來也能走出困境翻轉人生,讓自己也能成為給出去的人,做他人生命中的光,讓愛奇兒家庭成為社會的祝福,也讓社會祝福愛奇兒家庭,共創美好社會。在基金會持續不懈的努力下,服務成果亦透由歲末慈善音樂會呈現,勸募收入將全數做為來年服務愛奇兒家庭的經費。12月1日週五晚上七點半一起到夏凱納靈糧堂,感受生命之美,分享恆久的記憶與感動!此次活動首度開放免費索票入場,邀請大家搜尋「天使心家族」官網進行活動報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首度開放免費索票 一起用愛與希望支持身心障礙家庭

【2023天使心家族「生命樂章」歲末感恩音樂會】

日期⇝12.1 (五)

時間⇝ 晚上7:30開場

地點⇝夏凱納靈糧堂/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170號

卡司⇝金曲歌王/王宏恩

音樂會詳情https://www.ah-h.org/activity (本次音樂會由企業贊助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