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Mar 22, 2022

【車勢星聞】蔡允潔帶男友回母校化身「洗地的人」做公益

藝人蔡允潔與男友Fraser在「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的邀請下,到基隆建德國中,擔任「洗地的人」,帶著三台高壓清洗機及芒草心慈善協會的街友們,要替校園的環境進行大規模的清洗,讓師生們可以有更舒適安全的學習環境。
【車勢星聞】蔡允潔帶男友回母校化身「洗地的人」做公益。(圖:紅心字會提供)
【車勢星聞】蔡允潔帶男友回母校化身「洗地的人」做公益。(圖:紅心字會提供)

建德國中是小潔的母校,就讀舞蹈班的她,這裡也算是她演藝路的啟蒙之地。在清洗操場的時候,小潔也回憶起,有次在操場上表演民族舞蹈時,一個不小心,竟在全校面前出糗滑倒,所以把這裡洗的特別乾淨;在清洗室外樓梯通道的時候,小潔也說,這是我最常走的一條樓梯,曾經還在這裡跟暗戀了三年的學長告白,結果被對方以我長的太高而拒絕,這回帶著男友Fraser一起來,也算是找回當年告白失敗的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