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Jan 26, 2022

【車勢星聞】蔡允潔、草爺、張家瑋、卜星慧、林立青發起零錢捐,助紅心字會弱勢度寒冬

農曆年節前夕,藝人蔡允潔、草爺、張家瑋、卜星慧及作家林立青拍攝宣傳照,發起「一塊,愛人啊」公益零錢捐活動,號召民眾即日起到全省萊爾富便利商店,投下零錢,幫助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獨家長者一起度過疫情下的寒冬。
【車勢星聞】蔡允潔、草爺、張家瑋、卜星慧、林立青發起零錢捐,助紅心字會弱勢度寒冬。(圖:紅心字會提供)
【車勢星聞】蔡允潔、草爺、張家瑋、卜星慧、林立青發起零錢捐,助紅心字會弱勢度寒冬。(圖:紅心字會提供)

草爺說:為了替紅心字會募款,每年都會集合各路菁英來擔任公益大使,像是出道八年的綜藝節目常客蔡允潔,她也發了自己的單曲,還辦個人演唱會,這次也找來卜星慧、張家瑋及「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一起參與,能夠集合到這幾位,就是希望能夠全方位的替紅心字會募集到更多的善款。草爺也說:自從參與紅心字會公益以來,真的有很多說不完的故事,這次很巧合的是「一塊,愛人啊」這個主題,跟我即將在三月發行的單曲「愛人啊」是一樣的歌名,當初得知這份巧合的時候,我感受到愛的力量,真的是無所不在。過年期間,草爺將會和家人一起度過,預備了十萬元的大紅包要給媽媽當新年祝福,也擔心自己會因為媽媽準備的年菜伙食太好,至少胖5公斤。蔡允潔則是準備了各12000元紅包要包給父母,初二會回去彰化陪高齡97歲的外公,幾乎都和家人一起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