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Rolls-Royce全車體客製化車款Droptail,La Rose Noire 和 Amethyst 絕美登場

Rolls-Royce專屬全車體客製化在2023年8月推出雙門雙座車款 Droptail,限量四台的Droptail 本次於8月前後各亮相了La Rose Noire及Amethyst兩台車主特殊訂製款。不同於目前勞斯萊斯的市售車款,Droptail的車體與內裝全部經由Coachbuild部門重新打造,絕美奢華的造型驚艷各方。
Aug 29,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第十二屆Subaru Car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圓滿落幕

由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主辦的第十二屆Subaru Car Challenge「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大賽,自8月12日(六) 上午10:00正式點燃戰火,今年度台灣區預賽已於活動當日圓滿落幕劃下完美句點,五名堅持到最後一刻的選手,最終以7時43分10秒的成績勝出,實現挑戰自我極限的目標!
Aug 2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無畏雨神同行!Max Verstappen荷蘭家鄉三連冠,開賽追平九連勝

Red Bull車隊下半季開賽再創勝利!暑休期結束,F1荷蘭大獎賽在台灣時間27日晚間登場,荷蘭籍車手Max Verstappen為Red Bull車隊在家鄉締造歷史,無畏雨勢影響,Max連續三年贏得荷蘭大獎賽,追平Sebastian Vettel單賽季連續9場分站勝利的紀錄。
Aug 28,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全新Vespa GTV 300嶄新進化登場,以大膽跑魂續寫永恆傳奇!

艦頂級車款—嶄新升級版的GTV 300,自從去年於EICMA米蘭車展上首次發表亮相,即引起台灣車迷朋友的高度關注。期待已久,Vespa GTV 300以雙質感車色「鈦鐵灰」與「淺褐沙」正式在台開賣!
Aug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愛地球 護荷包,Isuzu節能駕駛推廣活動一次養成

作為日本商用車領導品牌,Isuzu台灣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不僅提供日本原廠新世代車款給台灣頭家與運轉職人,更以「創造環境永續」的理念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並深知節能駕駛的重要性。
Aug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Nuna尊爵嘉年華》絕美黑金旋轉木馬全台夢幻巡迴

嬰童品牌Nuna以輕奢黑金色調打造神祕感十足的旋轉木馬,為時尚父母獻上大人專屬《Nuna尊爵嘉年華》,首場選在台中新光三越登場,後續將巡迴全台5大百貨商場。
Aug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Share Big Love With Mini,Mini生日慈善活動即日展開

自2013年開始,Mini發現行銷活動中使用過的帆布大有可為,回收再利用後可製成一個個獨一無二的環保包,讓原先可能成為大型廢棄物的帆布們重獲新生。在歡慶生日之際,Mini延續傳統,推出Mini生日月環保包義賣活動,號召Mini Fans一起支持響應,同心對世界展現Big Love!
Aug 2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預購價71.5萬元起,全新Toyota輕休旅Yaris Cross,全面預售中

Toyota全新輕休旅車Yaris Cross於全球首發後即受台灣消費者熱烈討論與關注!和泰汽車為回應國內消費者期盼,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購Yaris Cross,讓引頸期盼的車迷能及早預約入主。Yaris Cross除搭載1.5升Dual VVT-i引擎,並以4,310mm的車身大小、創造出458L的超大行李廂空間,讓Yaris Cross在靈活操駕之餘、仍有絕佳的車室與行李廂空間!
Aug 2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Maserati MCXtrema 全球首秀 賽道專屬海神再創性能標竿

2023年蒙特雷汽車週(Monterey Car Week)盛大展開,世界各地鑑賞家和車迷匯聚一堂,為卓越的造車工藝共同喝采。眾人引頸期盼許久的 Maserati 極致性能傑作—— 「MCXtrema」 也在盛典中的鶉園賽車大會(The Quail)全球首秀正式亮相。
Aug 2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即刻狂飆!Red Bull邀你化身賽車手、贏得2024澳洲大獎賽之旅

】Red Bull車隊在今年度的F1賽事中銳不可擋!為歡慶在本季連拿12場狂勝戰績,即日起至10月6日止,Red Bull打造賽車飆速遊戲,邀請消費者化身賽車手挑戰極速快感,全台最速車手將可贏得2024年Red Bull獨家飆速賽事體驗之旅-墨爾本站,近距離觀看精彩賽事。
Aug 23,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