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新聞

CARTURE 車勢文化

2022 Audi quattro Cup World Final,歡慶台灣代表隊伍勇奪車主盃世界總決賽季軍頭銜

今年總共有來自38個國家,近7萬名車主各國高球好手一同參與 2022 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系列賽,World Final世界總決賽本週於義大利馬可西蒙尼高爾夫俱樂部(Marco Simone Golf Club)圓滿落幕,總決賽傳來捷報,台灣代表隊伍憑藉絕佳默契,與各國高球好手於果嶺上揮桿競技,一路過關斬將奪下季軍頭銜。
Oct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精益求精!「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致力實現最佳服務品質

「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創立於2002年,以美式足球賽為設計構想,希望Ford各經銷商夥伴秉持美式足球隊的精神,在各自崗位各司其職、相互配合,展現最佳的整體服務品質,提供每位顧客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Oct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Lexus攜手Live Nation Taiwan打造國際級音樂盛會

今日Lexus重磅宣布與全球最大演唱會娛樂公司Live Nation台灣分公司 - Live Nation Taiwan正式合作、成為官方合作夥伴,第一場演出將推出搖滾天團OneRepublic共和世代2023年台灣演唱會,Lexus除了成為藝人來台官方指定座駕之外,更將推出車主專屬限量保留席位
Oct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蓋亞汽車前進2022國際包裹郵政物流博覽會,角逐年度運輸創新獎

蓋亞汽車將於10月18日至20日的德國法蘭克福「國際包裹郵政物流博覽會」(Parcel+ Post Expo 2022) 展出最新Rapide 3電動商用三輪車。同時Rapide 3更獲得大會提名,入圍2022年國際包裹物流及郵政技術獎(Parcel and Postal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Awards),將於國際競品一同角逐2022年度「運輸創新獎」,最終得獎名單將於展覽現場頒獎典禮上正式公佈!
Oct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 Hiace新年式重磅登場,靈活尾門大空間,滿足多樣使用需求

Toyota Hiace自2019年導入以來,憑藉著優異操控與乘坐舒適性、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及超大的載貨空間,深獲台灣消費者的青睞。為能持續滿足小型商用車顧客的需求與期待,和泰汽車正式發表全新2023年式Toyota Hiace,與車主一起共創事業無限可能。
Oct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保時捷 911 GT3 RS 以 6分49.328 強勢征服紐柏林北環賽道

全新保時捷 911 GT3 RS 以 6 分 49.328 秒強勢之姿完成全長 20.8 km 的紐柏林北環賽道,比現行款 911 GT3 快了 10.6 秒之多。這項紀錄由參與開發該款 911車系全新旗艦的保時捷品牌大使 Jörg Bergmeister 所締造,賽道官方人員亦於現場見證此一圈速新紀錄。
Oct 14,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Gogoro Network正式串聯花東海岸線,取得台灣中油 136 個電池交換站點

Gogoro Network 的 GoStation電池交換站建設已遍佈全台 313 個行政區,涵蓋整體鄉鎮市行政區的 86%。Gogoro Network 今 (13) 日宣布,持續擴大與台灣中油的合作,預計可於年底前新增 136 個全新站點,包含由台東市區經沿海公路前往花蓮的 3 個 GoStation® 正式上線,同時完成串聯環島經典旅遊路線花東台 11 線。
Oct 1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Toyota冠名贊助蔡依林Ugly Beauty演唱會最終場

Toyota近年來積極參與各項大型演唱會,包含張惠妹、五月天等,皆可以看見 Toyota 冠名贊助的身影。在疫情趨緩後,今年更與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合作,冠名贊助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傳遞品牌如天后Jolin般突破自我、永保熱忱的精神。
Oct 1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ARTC車輛研究測試中心駕駛輔助Level 3整合技術突破,技轉廠商助力升級

一年一度的「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TIE)」及「美國華府台灣形象展」,同時也將於10月14日舉辦線上研討會分享技術成果,車輛中心不僅將WinBus自駕技術研發成果成功技轉給國內廠商,也協助建立創新技術。
Oct 1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255萬,Toyota GR Supra手排款真的引進了,不買對得起豐田章男嗎?

除了一些專精製造高性能車款的品牌,近幾年最熱血的車廠應該可以說是Toyota了吧!在熱愛賽車的豐田章男社長帶領下,不僅積極參予各項賽車運動,更推出一系列GR高性能車款,而且多數都還提供了本格派車迷最愛的手排變速系統選項,其中就包括了這回正式引進台灣的GR Supra 3.0T Premium MT。
Oct 13,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