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這不是你想的那種動作電影 — Infiniti Q50 300GT試駕

男人愛看動作片,刀光劍影拳打腳踢好不痛快,正為著把你騙進電影院,於是諜報片加入動作元素不意外,喪屍片也滿滿動作畫面超暢快,甚至如《熟男型不型》般愛情喜劇最終也來場大亂鬥,充其量,不算俐落。
Mar 3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天生美型、獅王跑旅 ─ Peugeot 508 SW GT Line 225試駕

在SUV大爆發前,於歐洲最常見的家庭用車其實是能兼顧操控與運載機能的旅行車,但隨著時光推移,漸漸的旅行車成了展現個人品味的個性選擇,眾車廠也將旅行車設計得越來越好看,擺脫早期的單調扮相。
Mar 30,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Volkswagen超佛心,小改Tiguan 280 Elegance免費幫你改外觀 配備 引擎升級

除Golf Tiguan是Volkswagen另一銷售戰將,如今該車導入最新小改車型,而此次Volkswagen也超佛心,其中試駕的Tiguan 280 Elegance在外觀、燈源科技、中控系統、動力等各方面都進行化升級後,還不向消費者收錢。
Mar 2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配備 科技誠意十足的Audi Q5 45 TFSI quattro Edition One,這還不買就太說不過去了

Audi於2020年和今年積極導入新車,其中休旅車繼Q3後帶來Q5,此次Q5雖為小改車型,但在外觀、配備、科技甚至動力系統皆進行有感進化,如此有誠意的改款幅度,不買就說不過去了。
Mar 22,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後霸氣外露的溫柔家庭號─Honda Odyssey登峰版七人座試駕

即便在SUV與CUV當道的年代,七人座MPV在市場中仍有一定的需求量,在家庭少子化狀態下,還是有一家三代共乘車輛的需求,多人乘載就未必是多數SUV可以負擔的了;而在為數不多的選擇中,Honda Odyssey算是產品力最均衡、銷售也最穩定的一款,在2021年開春,Honda Taiwan迎來了小改款Odyssey,關於它有何精進之處,讓我們實際試駕體驗看看!
Mar 1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Maserati軍團來襲! 油電、性能、新年式全員到齊!

今年再度受Maserati Taiwan之邀參加全車系試駕活動,這次包含MY21年式的Ghibli、Quattroporte、Levante,還有今年甫引進的Ghibli MHEV與Trofeo家族,除了新世代超跑MC20尚未在台曝光外可說是全車系改款後最完整的時刻,但與會媒體眾多無法全數體驗,這次就把從未體驗過的Ghibli MHEV作為本篇重點,好好感受Maserati跨入電能領域的新里程碑究竟符不符合這塊”海神”招牌!
Mar 1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Subaru休旅雙雄小改XV / Forester升級出招

面對需求不斷成長的休旅市場,Subaru將旗下兩款休旅雙雄XV與Forester導入改款車型與加配備,其中小改XV無論外觀配備與操控都進行調整強化,而Forester則是增加DMS系統。
Mar 0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Mazda CX-5黑艷旗艦版 葫蘆裡賣什麼?

目前國內Mazda因為沒有新車,所以針對現行車款以新年式或增加配備及小巧思等方式進行強化,儘管如此但透過配備升級與合宜定價策略仍有著不小吸引力,此次試駕的CX-5黑艷旗艦版就是例證。
Mar 05,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3.5噸貨車首試! Hino 200開起來也能如此輕鬆!

過去備受爭議的3.5噸小貨車載重限制法條終於在去年九月修正,在增加規定安全配備後皆可上調載重量成為5噸小貨車,如此一來原本3.5噸級距頓時出現了缺口,因此和泰汽車迅速在第一時間推出了調整排氣量的Hino 200車型,不僅因應需大載台但不需過多載重量業主的需求,也成為首款符合台灣新市3.5噸商車法規並順先通過6期環保法規的特規車型。
Mar 03,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商務 家庭旅遊,Volkswagen T6.1 Multivan Highline 4Motion一車搞定

在此之前我們已體驗過Volkswagen T6.1 Caravelle199 L與入門的150 L車型,如今又再一次試駕,不過這次車型換成Multivan,而在試駕過程中除了體驗Multivan豐富的商務機能,也發現Multivan其實也很適合家庭用車。
Feb 26,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