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與車無關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林宥嘉搭「垃圾寶貝車」開進記者會,動力火車回禮小車車變大車車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記者會中,林宥嘉搭乘「垃圾寶貝車」驚喜登場,伴隨著新歌〈垃圾寶貝〉歌曲訊息和演唱會將在9/24中午12:00開賣的兩個好消息。動力火車擔任記者會嘉賓讓林宥嘉的「垃圾寶貝」小車車變身成為大車車。
Sep 2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三度加演,夢田發起「送孩子回劇場」推廣文化平權

《阿甯咕劇團》宣布《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將於2023年10月21日-10月22日在新北藝文中心三度加演,更受邀前往台東、花蓮、基隆等地之藝術節演出!
Sep 2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綜藝玩很大》再度入圍,特地製作金鐘特別企劃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再度入圍2項,包括「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為感謝支持觀眾,節目單位特地用心製作「金鐘特別企劃」節目,並安排媒體現場採訪。
Sep 20,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ALL IN 5插旗歌唱事業新版圖,異鄉Long Stay 邁入100天

男團ALL IN 5在ZEPP NEW TAIPEI成功完成了首場售票演唱會「PRINCE」的演出,接著5人更大膽作出決定,勇敢開創新的歌唱事業版圖,結伴飛往人生地不熟的海外展開為期半年的LONG STAY。
Sep 15,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最新!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正式揭曉,丁強獲特別貢獻獎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由戲劇類評審團主任委員唐美雲、節目類評審團主任委員李景白、特別獎項評審團主任委員王誌成及揭獎嘉賓Lulu黄路梓茵、柯大堡、黃冠智、白潤音、嚴藝文、于子育,共同揭曉2023年度金鐘獎入圍名單及特別獎項得主。
Sep 14,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Ozone出道一週年首唱〈你的電話〉,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展露私下真實面貌

男團Ozone的出道一週年特別舉辦「One Year O.A.O. 成團週年拍照派對」活動,彩排記者會上Ozone搶先帶來最新單曲〈你的電話〉的首唱,也公布了好消息Ozone即將在今年第四季推出首檔團綜《Ozone夏日青春冒險》。
Sep 13,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影音/阮經天「賽車手」階段性任務完成,自認騷包會依車款選錶

阮經天出席TAG Heuer泰格豪雅與Porsche保時捷攜手推出TAG Heuer Carrera Chronosprint x Porsche計時腕錶發表會,聊到「賽車手」身分,表示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自認騷包會依車款選錶!
Sep 1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FEniX專場驚喜迎來「亞特蘭提斯」合體

FEniX《LOOK AT ME NOW》2023台北演唱會第二日場同樣也迎來嘉賓,不僅VERA的巴比,令人驚艷的是U:NUS的高有翔及吳昱廷更也驚喜現身,與LCY呂植宇、彭柏邑及MAX合體重現「亞特蘭提斯」並一起演出〈NEW GANG〉。
Sep 1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金鐘獎歷年最重量級主持人!陳亞蘭左擁右抱劉品言、鍾欣凌

電視界年度盛事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與戲劇類典禮將分別於10/20(五)、10/21(六)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這次節目類和戲劇類的典禮主持人組合新奇,分別是節目類典禮主持人陳亞蘭、劉品言,戲劇類典禮主持人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樑。
Sep 12, 2023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勢星聞】最新!第14屆金音創作獎入圍名單正式揭曉!

第14屆金音創作獎入圍名單由本屆評審團主席盧律銘,及嘉賓HUSH、Karencici、體熊專科、海豚刑警等人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烏梅劇場揭獎,並由文化部常務次長徐宜君公布特別貢獻獎得主為沈鴻元,頒獎典禮將於2023年10月28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Sep 12,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