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3, 2020

【車勢星聞】專訪/林逸欣「夢想車款」少女心噴發充滿粉紅泡泡(影片)

曾拍攝過eMoving電視廣告的音樂才女林逸欣本身考有駕照,但平時自己沒有開車,對車子也不甚熟悉,接受筆者專訪時聊起車子卻很有自己的想法,不但心中擁有「夢想車款」,連車內的畫面都有很甜蜜的夢想,場面瞬間變成姊妹掏下午茶對話很好聊!
林逸欣接受本站【車勢星聞】專訪聊「夢想車款」。
林逸欣接受本站【車勢星聞】專訪聊「夢想車款」。

林逸欣表示與男友兩人私下都沒有開車,只有在拍戲有需求的時候才有機會開車,曾考慮過要購車,不過身邊的很多朋友都說台北市區開車並不方便,除了不好停車外,路上的車子也太多了,且台北市區的道路動線規劃總是得轉來轉去,她自認駕駛技術不佳,所以暫緩了購車計畫;若有機會買車的話,林逸欣認為後座足夠的置物空間對她而言是第一優先的考量要件,她的車必須一定要裝得下她的吉他、小提琴或其他很多樂器;林逸欣也提到小時候在路上看到Smart後就深深愛上,覺得Smart好可愛!長大後會開車的話,一定要有一台粉紅色的Smart,副駕駛座上還要坐一隻可愛的狗狗,整個畫面少女心噴發超可愛、超幸福充滿粉紅泡泡,真的長大後卻發現Smart無法容納她的各種樂器,所以只能存放在心中「夢想車款」的位置。

林逸欣的「夢想車款」是粉紅色的Smart。
林逸欣的「夢想車款」是粉紅色的Smart。

音樂才女林逸欣於2019年11月生日記者會上曾表演拿手的小提琴電鋼琴、古箏和電吉他同步演奏《離開地球表面》,在戲劇《男神時代》中演出「地表最強前妻」表現也很搶眼,近期單曲《平行時空遇見你》、《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也大獲好評,林逸欣也透露即將發表全新單曲,請粉絲朋友們拭目以待。

林逸欣生日記者會上曾表演拿手的小提琴、電鋼琴、古箏和電吉他同步演奏《離開地球表面》。/本站資料畫面
林逸欣的車必須一定要裝得下她的吉他、小提琴或其他很多樂器。
林逸欣的車必須一定要裝得下她的吉他、小提琴或其他很多樂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