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9, 2020

【車勢星聞】林逸欣轉念再出發,回歸音樂初心唱出真實自我

這幾年的林逸欣雖然演藝生涯一帆風順,但忙碌的工作行程,卻也讓她無暇思考究竟什麼是自己最想要的?直到先前因拍戲摔傷,意外得到一整年的靜養時間,她才驚覺,這幾年來,對於自己從小就熱愛的音樂,好像著力不夠。讓她決定重新調整腳步,去實現心中最渴望的夢想。

加入新公司重新開始的林逸欣,也親手再次規劃自己的音樂事業。這段時間她持續創作,找尋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希望能夠以自己的創作來重新出發,為此已累積上百首自創曲,卻沒想到製作人聽了之後沒有選上能成為首發單曲,讓她感到非常失落,但也卻在一個機會下聽到「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的 demo,令她十分訝異,這首歌竟能精準地寫到了她現在的內心感受,當下就決定要以「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作為歌手身份重新出發的宣言。

MV導演   邱 柏 昶 Birdy為林逸欣的過去設計了三個房間,每個房間代表著她的內心世界,透過這三個房間讓她更清楚、更真實地面對自己。第一間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被很多光芒及名利吸引,卻也對未來感到迷惘。第二間開始了解自己失衡,卻看見過去自己對音樂的初心及堅持,重新成為支撐的力量。途中的走廊,導演為她的演藝生活留下一些重要的時刻,除了2019年11月5日的生日音樂會外,最讓她記憶深刻的是2017年6月那時拍戲摔傷的意外,這些照片都讓她的回憶湧上心頭。第三間不僅是過去,也是與未來或是某個平行時空狀態下的自己對話。一直到最後走向遼闊的頂樓陽台,意味著已經開始一個嶄新的自己,儘管不知道未來如何,但經過一趟奇幻旅店的旅程後,和曾經迷惘的自己和解,終於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這些過程不論是好是壞,都在在刻劃出她這些年的轉變跟心情。

林逸欣來說,「最親愛的我,我想對你說,你終於活成了我想要的生活。」這是她現在想對自己說的話!

資料、照片提供/  旋轉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