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5, 2020

【車勢星聞】全新女團《PER6IX》平均年齡18歲,拍團照才意識真的要出道了

全新女團《PER6IX》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從2017年啟動了「獵星計畫」積極投入新秀徵選,投注了偌大資源與心力,重磅培訓三年,陳子鴻表示:「三年來每週的培訓費用累積起來就投入了至少三千萬!」
培訓三年歷經淘汰機制洗禮《PER6IX》團員感動說真的出道了。
培訓三年歷經淘汰機制洗禮《PER6IX》團員感動說真的出道了。

PER6IX》的六位成員:彭名慧王加瑄申力安林采婕李紫嫣馬瑋伶,六人從上千名新星女孩中千挑萬選,三年來歷經無數次的驗收與淘汰機制脫穎而出!平均年齡只有18歲的她們,平常除了要兼顧課業,六日整天的時間都得在培訓課程中度過,完全沒有玩樂的時間,舉凡唱歌、跳舞、化妝、肌耐力訓練、表演等都要上課,非常充實!每天早上更要繞著國父紀念館晨跑三大圈,更被培訓老師規定不能用走的,也成為女孩們心中的魔鬼課程之一。

全新女團《PER6IX》 平均年齡18歲。
全新女團《PER6IX》 平均年齡18歲。

在拍攝首張單曲的主視覺照片時,成員加瑄跟采婕都表示:「終於有身為一個團體的感覺了!」隊長名慧更是眼泛淚光說到:「拍六個人團照的時候很感動,經過三年的培訓真的要出道了!」名慧也是唯一一位在南部唸書的成員,只要有工作就得南北奔波的她特別有感觸。兩位年紀最小的成員紫嫣及瑋伶目前就讀高中一年級,面對龐大的課業壓力與工作,兩人都很感謝學校的包容,也很感謝團體中姐姐們的照顧!力安因為參加聲林之王節目優異的表現受到矚目,從比賽後持續培訓到準備出道,她提到:「這一刻真的太像夢了!」《PER6IX》六人在現場專注地完成拍攝,亮眼的成果也即將在大家面前展現出來!首張EP《We're PER6IX》將與大家見面,最新主打歌〈不讓〉將在HitFM電台全台首播,展現女孩的灑脫態度!

資料、照片提供/喜歡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