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6, 2020

【車勢星聞】《被遺忘的人生》坎城勇奪大獎,重逢比登天難!

奪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最佳影片大獎的巴西電影《被遺忘的人生》(The Invisible Life of Euridice Gusmao),改編自巴西女作家瑪莎巴塔莉婭(Martha Batalha)15年前的暢銷小說。
《被遺忘的人生》坎城勇奪大獎
《被遺忘的人生》坎城勇奪大獎

被遺忘的人生》故事發生在50年代的里約熱內盧,片中姊妹一生渴望重逢卻難如登天,最後才發現她們過去數十年來,其實都住在同一個城市裡。原著作者將其母親的離奇故事擴及當代女性,費時30年寫出這部動人傑作,不僅入選「聖保羅文學獎」,並在暢銷英、美、德、法、義大利等20多國後,被巴西導演凱里阿努茲Karim Aïnouz)搬上大銀幕。他以情節劇方式,呈現這個縱跨數十年的感人故事,並讓那些埋藏夢想、一生為家人默默付出的女性們的人生「不再被人遺忘」。《被遺忘的人生》將於2020年4月17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