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3, 2020

【車勢星聞】范少勳擔任《阮三个》小幫手,楊貴媚挑戰人生第一跳

實境節目《阮三个》推出全新第二季,主持人由第一季原班人馬老闆娘楊貴媚、主廚索艾克,帶領新加入的小幫手范少勳,在記者會上暢聊三人在苗栗大湖山上經營民宿所發生的趣事。
《阮三个》第二季主持人(左起)范少勳、主廚索艾克、楊貴媚
《阮三个》第二季主持人(左起)范少勳、主廚索艾克、楊貴媚

阮三个2》延續第一季節目調性,透過民宿經營,忠實呈現與當地人之間的真誠互動、深度體驗在地文化,讓觀眾透過節目重新認識台灣在地美麗風景。熱愛戶外運動的范少勳更把握機會體驗當地馬拉邦山的戶外活動,楊貴媚與索艾克也因此體驗溯溪,楊貴媚竟然還成功挑戰人生第一次的跳水。楊貴媚回想跳水經歷表示雖然一開始害怕不敢跳,但現在很開心自己有這個經驗。而另外兩位夥伴范少勳與索艾克都曾有溯溪的經驗,再加上范少勳本身擁有救生員執照,覺得安心後才決定要嘗試挑戰看看。索艾克也說看到媚姐跳下去的時候,自己跟范少勳也都嚇呆了,其他客人因此受到刺激,也都跟著挑戰成功。

楊貴媚與索艾克表示對於第二季的安排製作團隊保密到家,就連出發前都還不曉得民宿在哪裡,新任的小幫手是誰。范少勳表示:「出發前只拿到一個座標,就連該帶什麼裝備也都不知道,前幾天整理包包才發現自己連九米的延長線都帶了。」索艾克也說自己第一季時比較緊張,開玩笑表示:「第二季真的比較落漆,想說自己老油條了,所以這次就只帶了兩把菜刀上山。」媚姐笑稱第一季的餐點都有用心擺盤、裝飾,這一季完全沒有,但還是一樣好吃!楊貴媚表示:「原本以為有第一季的經驗,第二季應該可以駕輕就熟,沒想到也不簡單!」解釋第一季因為大家都還在摸索,想辦法維持民宿的經營,第二季就希望可以帶領自己以及客人多多走出戶外,更深刻體驗當地環境。

資料、照片提供/公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