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7, 2020

【車勢星聞】明道低調做善事,援助小朋友與爸媽一同陪慶生(影片)

明道出道多年,拍攝多部戲劇及電影作品,這麼多年他做很多幫助社會的事,但是低調的他從未大肆張揚。適逢明道生日,明道援助的小朋友們紛紛獻上祝福,並邀請明道來看他們,生日與爸媽一起度過。
明道低調做善事,援助小朋友與爸媽一同陪慶生
明道低調做善事,援助小朋友與爸媽一同陪慶生

明道今年生日在家與爸媽一起度過,明道工作室同仁也送上蛋糕與象徵財源廣進與福氣的金元寶,祝福明道新的一年,工作順利、闔家平安與身體健康。明道謝謝粉絲們與他一起伸出援手幫助需要的人,明道表示:「今年收到最大的驚喜就是:收到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台東賓茂國中體操隊、關西國中棒球隊傳來的祝福影片,很謝謝他們也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健康順利長大,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很謝謝他們的邀請,也許有天他就會帶爸媽一起去看看他們。」明道也說到:每年生日願望都是獻給家人,希望爸媽平安、身體健康。今年生日願望除了給爸媽外,也希望新型冠狀病毒趕快過去,讓大家生活可以儘快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上。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恆星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