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0, 2020

【車勢星聞】李多海新戲分飾兩角,奪柳秀榮初吻

韓劇《善良魔女傳》由李多海、柳秀榮主演,編劇尹英美相隔四年後再推新作,這對實力派組合也是收視保證。
韓劇《善良魔女傳》由李多海(右)、柳秀榮(左)主演
韓劇《善良魔女傳》由李多海(右)、柳秀榮(左)主演

李多海睽違多年重返電視圈,她表示被劇本及這對個性強烈的角色吸引,她在劇中分飾一對性格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姊妹,兩人從小立志當空服,妹妹因姊姊退讓如願當上空姐,卻視善良的家人為拖油瓶。姊姊善熙有著天使性格、周圍的人都很依賴她,樂於助人卻總被吃死死;妹妹道熙從小有個性,要求完美無法容忍瑕疵,認為人善被人欺,只有踩著別人才能活下去。道熙抓住機會巴結高層獲得賞識,也因高層沒來由發怒而被掌摑,為的就是保住這分工作,劇中還有空姐被淋泡麵的橋段,也反映了韓國職場霸凌的情況,引起討論。李多海睽違多年重返電視圈,她表示被劇本及這對個性強烈的角色吸引,她在劇中分飾一對性格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姊妹,兩人從小立志當空服,妹妹因姊姊退讓如願當上空姐,卻視善良的家人為拖油瓶。姊姊善熙有著天使性格、周圍的人都很依賴她,樂於助人卻總被吃死死;妹妹道熙從小有個性,要求完美無法容忍瑕疵,認為人善被人欺,只有踩著別人才能活下去。道熙抓住機會巴結高層獲得賞識,也因高層沒來由發怒而被掌摑,為的就是保住這分工作,劇中還有空姐被淋泡麵的橋段,也反映了韓國職場霸凌的情況,引起討論。

李多海飾演冷酷小妹眼神犀利。
李多海飾演冷酷小妹眼神犀利。
李多海劇中不時得跟自己對戲。
李多海劇中不時得跟自己對戲。

柳秀榮飾演的王牌機師,外表帥氣、工作能力完美,抱持不婚主義,在公司從不與空姐一起用餐。這天道熙意外昏倒,突來的航班,為了保全妹妹的工作,善熙只得假扮道熙,硬著頭皮上陣。因遇上亂流,李多海當下緊抱柳秀榮,撞傷頭昏倒醒來起身時卻意外吻了他,牽手、擁抱、初吻全被這女人給奪走,還被李多海的婆家誤會兩人外遇,讓向來遠離女色的他有理說不清。柳秀榮在劇中也有突破,除了大露結實身材,為了守貞,對女性敏感的模樣詮釋相當逗趣,而現實生活中他與妻子朴河宣育有一女,雖然忙於工作仍注重家庭生活,被粉絲大讚是好爸爸與好丈夫。

資料、照片提供/東森戲劇

柳秀榮抱持不婚主義遠離女色。
柳秀榮抱持不婚主義遠離女色。
柳秀榮露出精實身材嚇壞李多海。
柳秀榮露出精實身材嚇壞李多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