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3, 2020

【車勢星聞】鍾欣凌直言 :「《我的婆婆》全劇組都是瘋子!」

「熊促咪家庭生活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以下簡稱《我的婆婆》)舉辦殺青酒宴,製作人陳慧玲與導演鄧安寧、演員鍾欣凌、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許孟哲、于子育、林筳諭、張可昀(小甜甜)、陳禕倫、詹宛儒等人出席同樂。
婆婆(鍾欣凌 飾)與她的兒女們。(左起)楊銘威、王少偉、許孟哲、鍾欣凌、蘇晏霈、Darren
婆婆(鍾欣凌 飾)與她的兒女們。(左起)楊銘威、王少偉、許孟哲、鍾欣凌、蘇晏霈、Darren

《我的婆婆》製作人陳慧玲坦言,現在防疫期間紛紛被詢問殺青酒是否會延期,但難得有機會再次齊聚,向所有工作人員表達感謝,同樂的時刻亦提醒大家要做好防疫工作。陳慧玲說:「很欣慰這部戲幕前幕後的大家真的就像一家人,拍出來的成果也超乎我想像,大家真的很瘋!工作人員各司其職齊心為戲打拼,希望能為台灣的喜劇打造新的高峰。」另外,《我的婆婆》靈魂人物,導演鄧安寧感性的說:「這部喜劇是我目前導演生涯中困難的挑戰,每個節奏跟笑點都要精打細算,謝謝演員們和我一起沈浸在這麼幽默的劇裡面!現在我正在如火如荼的剪接,一邊剪接一邊笑。」可見《我的婆婆》會有滿滿『笑』果,精彩可期!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殺青酒宴 演員歡聚大合照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殺青酒宴 演員歡聚大合照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故事在描述小鷗(黃姵嘉 飾)是蘇家的小媳婦,不幸在進門前後,公公跟老公就相繼掛掉,使她完全不得婆婆彩香(鍾欣凌 飾)的心。守寡的小鷗巴不得不再跟婆家有任何牽連 ,但天不從人願,命運使她跟婆婆越走越近。彩香承受著喪夫喪子之痛外還要一人獨撐家族餅店「珍賀齋」,只剩一個忠誠的員工發貴(張書偉 飾)願意留在餅舖工作  ,失落哀痛的彩香決定北上依靠三子一女度過晚年。小鷗假裝事不關己,卻陸續聽到蘇家幾個兒女像詐騙集團一樣要訛詐彩香的養老金,激起她的同情心,想幫婆婆一把。落到無家可歸的彩香急需幫助,但援手來自於這不得她疼的媳婦,她又拉不下臉。小鷗要如何克服蘇家複雜的人際關係完成她與亡夫的夢想?《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於2020年6月播出,相約與大家一起歡笑過暑假。

資料、照片提供/公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