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2, 2020

【車勢星聞】龍劭華率眾開工,胡宇威當糾察隊監督口罩

寶麗來國際娛樂舉行開工拜拜儀式,總經理陳秀卿帶領旗下藝人胡宇威、龍劭華、陳璇、林秀君、游詩璟、樂樂媃媃、林紹謙、張毅敏等起個大早參與,希望祈求公司跟每個人金鼠年大家事業順利,疫情能早日控制平安渡過。
龍劭華率眾人開工拜拜
龍劭華率眾人開工拜拜

近期大家關注的焦點都在肺炎疫情,一大早所有藝人都戴著口罩全副武裝準備參加開工拜拜,等到開工儀式開始,大家擔心戴口罩神明會不會無法人臉辨識找不到他們,所以都紛紛拿下口罩讓神明刷臉,拜完後再趕緊把口罩戴上!現場也出現有工作人員一咳嗽,旁邊的人立刻鳥獸散的有趣畫面,胡宇威也變成監督大使,會提醒大家一定要把口罩戴好,還要記得常洗手、勤消毒。龍劭華跟陳璇這對父女檔為了開工拜拜早起一夜沒睡好,開工儀式一結束就立馬趕回家補眠,龍哥新年新希望除了希望身體健康公司賺錢外,也希望持續拍更多的好戲。陳璇去年底主演的「若是一個人」即將在華視跟公視台語台播出,陳璇希望今年可以持續累績更多的演出經驗。

資料、照片提供/寶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