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0, 2020

【車勢星聞】許富凱上節目分享求財小撇步

歌唱節目過年應景主題「我的發財歌單」,許富凱一身大紅喜氣現身,卻被浩子提起金曲獎連連貢龜之事,被戲稱為「六龜先生」,並分享自己的求財撇步是到廟裡求發財金。
許富凱被浩子戲稱「六龜先生」
許富凱被浩子戲稱「六龜先生」

許富凱一身喜氣紅西裝搭配紫色上衣,被開玩笑稱作人體紅包,把他帶回家就可以保佑大家紅得發紫!許富凱提到17歲第一次錄影就是在公視,很感謝這次有機會能再回來唱歌。浩子卻突然感到心酸,表示其實自己有在心中偷偷幫他取了個「六龜先生」的綽號,因為金曲獎貢龜了6次,施孝榮幽默安慰說六次不算甚麼,不要成為八堵就好了,讓許富凱哭笑不得,浩子於是連忙改口祝福2020年的金曲獎會是他的「Lucky 7」,還預言這集節目播出後就會中獎!

許富凱分享求財小撇步
許富凱分享求財小撇步

許富凱配合節目主題選唱一首陳雷的<我若變好額>,被問起是否有祈求發財的小撇步,許富凱分享自己過年都會到南投的紫南宮求發財金,浩子也趁機虧他雖然都沒有得獎但錢賺得很多,就連王瑞霞也開玩笑爆料他房子都買了兩棟,讓許富凱緊張直搖頭,謙虛表示:「只有買一棟房子給爸媽住而已啦!」

資料、照片提供/公共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