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6, 2020

【車勢星聞】小8 張允曦扛女主角狂NG 21次

賀歲新片《喜從天降》中,小8與柯宇綸飾演住在豪宅中妄想賣房翻身的夫妻檔,對於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小8,導演李中爆料她開拍第一天的第一場戲是和柯宇綸在豪宅的回收室挖寶,結果小8竟然NG了21次!
導演李中(左)、小8張允曦
導演李中(左)、小8張允曦

李中表示,劇本原本設定男主角呈現笑點、女主角幫腔,但小8加入劇組後 「力求表現」,會為自己加點表演。他也透露,小8讀本時很嚴肅,「她很緊張,準備很多、情緒很多,都哭出來滴下眼淚,根本把《喜從天降》當《斷背山》在演。」小8則表示,自己拍了十幾天後也都沒有看螢幕回放,「導演感受到不同火花,也不會限制我的發展。」。柯宇綸與小8搭檔演夫妻,小8開玩笑說:「看到劇本時想演男主角,一直搶柯宇綸台詞來背啊!」也透露童星出身的柯宇綸很有想法,需要時間跟他進行很多溝通,笑說:「大部分我就跟著他,『夫妻合拍』最重要了。」主持人鄭偉柏相當認同,感慨笑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資料、照片提供/ E!Studio藝鏡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