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8, 2020

【車勢星聞】林依晨搶先試用『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包款』

比利時包包品牌Kipling瞄準經典電玩遊戲商機,聯名推出『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包款』,品牌代言人林依晨搶先俏皮試用,讓春季旅行「袋」在身上趴趴走,快來把時尚復刻包帶回家,讓PAC-MAN喚醒你的童年回憶。

Kipling全球產品和設計副總裁Denielle Wolfe表示「Kipling 與PAC-MAN同於80年代問世,在市場上各具代表性,『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包款』 受到PAC-MAN經典像素風格啟發,包款設計上也加入雙品牌共通點,如豐富色彩,大膽用色,簡約設計」。『Kipling & PAC-MAN限量系列包款』推出兩款配色,分別有印製迷宮路線的丈青色丹寧款,及百搭不敗的混麻深灰色尼龍款,將可愛的PAC-MAN和繽紛色彩的幽靈及水果道具注入到包包上,以經典復古畫風設計上包。而猴子吊飾也俏皮變身為2D像素風格,並加上Level up字樣的織帶,有如電玩遊戲中隱藏版人物般悄悄出現在包包上,趣味展現出跨界聯名的新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