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6, 2020

【車勢星聞】白家綺兒子「斗宅」首露面就挨針,吳東諺哄兒撇步大公開(影片)

藝人白家綺帶著8個月的兒子「斗宅」首次公開現身出席記者會,白家綺兒子「斗宅」更在現場接種流感疫苗,現場看到鎂光燈鏡頭仍不畏懼,現場獻上迷人笑容。

白家綺受訪時表示接種疫苗非常重要,因為去年老公吳東諺得了兩次流感,一次是她懷孕中,一次是斗宅出生後,提倡「預防勝於治療」的重要性。今天「斗宅」接種疫苗時嚎啕大哭3秒,白家綺說為了效果就讓他哭一下,但平常如果要帶兒子去打針,施打前轉移注意就好,所以今天也把老公吳東諺也請到現場,東諺也透露,「斗宅」如果不是因為肚子餓或不舒服的哭鬧,只要他開口唱詩歌給他聽,「斗宅」會立刻停止哭鬧,屢試不爽,東諺現場也清唱了一段詩歌哄小孩。

吳東諺爆料兒子斗宅現在有一個怪癖就是看到東西都往嘴裡塞,尤其看到他的拖鞋竟然是兒子的最愛,讓他哭笑不得,直呼兒子真的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