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3, 2020

【車勢星聞】這位體重破百的胖探員竟是甄子丹!

賀歲鉅獻《肥龍過江》系列,由甄子丹監製,他的徒弟谷垣健治執導的歡樂作品,即將在《葉問4:完結篇》之後的農曆賀歲檔期上映。宇宙最強的甄子丹在片中華麗變身,靠著好萊塢等級的變裝特效,變身為體重破百的胖探員,從香港打擊犯罪,一路打到東京。

肥龍過江》講述香港朱福龍(甄子丹 飾)本是破案率超高的麻辣神探,但他個性不顧後果又過度投入工作,讓他一直與升職無緣,末婚妻可兒(周勵淇 飾)也因此悔婚,讓他大受打擊而自暴自棄,靠著狂吃排解情傷,半年爆肥到120公斤。長官只好派他做押送犯人到日本的簡單工作,順便放鬆兼減肥,但他心不在焉,還是搞得一團混亂,不但財物盡失,犯人逃脫,之後更離奇死亡,幸好遇到芳華絕代(毛舜筠 飾)和瀟灑哥等人的協助,讓他力圖奮作並查明真相,但事件卻愈滾愈大,甚至連累了身邊一眾好友,為了替自己和好友脫罪,他決定就算翻轉東京,也要將罪犯連根拔起!

肥龍過江》預計於2020年1月23日賀歲檔期上映,,電影公司為了慶祝《葉問4:完結篇》票房破億,特別推出憑2020年1月3日及之前的《葉問4:完結篇》電影票根,可以抽獎獲得《肥龍過江》的首7日交換券,讓甄子丹陪你過好年,活動資訊請上「《葉問4》(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goo.gl/WXNF7h查詢

資料、照片提供/華映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