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7, 2019

【車勢星聞】JR紀言愷、邱珮淇被抓姦在床 ,正宮林昀希氣到缺氧

《美味滿閣》劇中原為恩愛夫妻的JR紀言愷與林昀希,因小三邱珮淇的介入而陷入危機,邱珮淇更藉故借住他們家中,總趁正宮不注意和JR紀言愷在家中偷情。
JR紀言愷、邱珮淇被抓姦在床。
JR紀言愷、邱珮淇被抓姦在床。

戲裡被丈夫和好友背叛,現實中林昀希也曾經歷劈腿情傷,當時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慢慢走出。她坦言跟老公和小三的每場對戲,自己都忍不住氣得牙癢癢的。「抓姦在床的那場戲,我準備衝出家門卻被JR紀言愷抓住,試圖要跟我解釋,我便狠狠甩他耳光,要他放開我。其實拍戲時有說好要借位,但拍攝時我情緒一上來,連賞了他好幾次巴掌。但後來可能真的打得太痛了,JR紀言愷就問我平常這種戲都習慣來真的嗎?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但一開拍情緒又上來,又是結實的一巴掌甩過去。」林昀希表示自己還因為情緒太大,每次一吼完、打完,就會頓時缺氧眼前一片黑站不穩,必須要蹲下來緩和完情緒後再繼續下一個鏡頭。

資料、照片提供/東森戲劇

正宮林昀希崩潰痛哭
正宮林昀希崩潰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