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4, 2019

【車勢星聞】巫啟賢平安夜壓軸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首度與眾教會共同發起「聖誕愛無限」活動,最重量級的「音樂慶典」音樂會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歌手巫啟賢擔任壓軸嘉賓,演唱《這是奇妙恩典》、《奇異恩典》帶動現場最溫馨感人時刻。

「音樂慶典」音樂會全場座無虛席,主持人李明依指出,她在台北成長,第一次可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音樂會、報佳音,她覺得很開心又興奮,「小時候的願望成真了」。玉女歌手周子寒久未露面,今晚演唱當年膾炙人口的《吻和淚》及《愛祢的機會》,小馬 倪子鈞帶來《最美的想念》、《再來一遍》,以及台灣兩大美女鼓手陳曼青、羅小白難得合體表演及演唱《You Are 祢是》歌曲。《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演員梁瀚名楊雅筑陳謙文王樂妍鯰魚哥(林建予),也一同出席,與現場觀眾享受平安夜氣氛一起點燈,巫啟賢最後壓軸演出,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資料、照片提供/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