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4, 2019

【車勢星聞】莫文蔚演唱會請出老公開仿古車上台放閃

「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連開兩場「巔峰之旅」安可場演唱會,她還把老公請上舞台,獻花、開車、飛吻、四手聯彈一氣呵成,並重現兩人結婚的畫面,堪稱是演唱會中最甜蜜的橋段!
莫文蔚演唱會請出老公開仿AC COBRA骨董車上台放閃
莫文蔚演唱會請出老公開仿AC COBRA骨董車上台放閃

此外,兩晚的嘉賓不重複,足見絕色莫文蔚巔峰之旅的滿滿誠意!莫文蔚第一晚與吳青峰合作《看看》與《無與倫比的美麗》,第二晚則邀請林宥嘉首度同台對唱《時間裡的飛人》與《天真有邪》。莫文蔚的服裝造型也是全場焦點,紅色外套戰袍是用傳統牡丹造型結合水光紫羅蘭波紋紋理面料特別打造,另一套紅色戰袍則採用古典旗袍與傳統水袖設計,結合雷射切割訂製施華洛世奇水晶,讓莫文蔚更添性感優雅。還有一套熠熠生輝的戰袍採用了高級訂製法式釘珠工藝,選用了整整26萬顆水晶,紀念莫文蔚演藝生涯26週年。全球首款AI智慧發光裙「巔峰之衣」,堪稱高科技與時尚的完美結合,顏色隨著音樂節奏閃爍跳躍,襯得莫文蔚好似夜空裡的精靈,令全場驚豔不已。

資料、照片提供/ 莫家寶貝工作室

第一晚嘉賓吳青峰(右)
第一晚嘉賓吳青峰(右)
第二晚嘉賓林宥嘉(左)
第二晚嘉賓林宥嘉(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