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0, 2019

故宮南院攜手Joie打造親子旅遊新去處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簡稱故宮南院)攜手英國品牌Joie打造友善的親子旅遊環境,自2019年12月24日聖誕節前夕開始,新生兒至15公斤的孩童可於故宮南院免費租借Joie litetrax™3典藏特仕版嬰兒推車。

故宮南院佔地寬廣,不只是博物館內各種歷史文物展示,還有戶外園區的花園、公共藝術、劇場舞台以及賞鳥觀景平台,步行遊園欣賞故宮南院周圍的造景,可以讓爸媽帶著孩子來逛上一整天。故宮南院貼心提供litetrax™3時尚三輪推車免費租借服務,推著寶寶前往故宮南院的每個角落,逛遍整個園區都輕鬆愜意,讓爸媽無後顧之憂來場藝文深度旅遊。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故宮南院入館參觀,國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未滿18歲者以及65歲以上者出示證件享免費參觀。聖誕及跨年假期將至,父母可帶著孩子前往嘉義的故宮南院,安排一場極具教育意義的親子旅遊。在故宮南院博物館1樓、2樓服務台以及遊客中心均可免費租借嬰兒推車,成為你遊覽時最貼心的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