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9, 2019

Joie輕便休旅推車tourist™輕便休旅推車,秒收合、瞬間開

新時代爸媽的育兒觀念更加新穎,嬰兒推車的需求更趨智慧,守護寶寶的舒適安全為首要,推車出行的高便利性更是爸媽選購的必要條件。源自英國喜悅育兒的品牌Joie推出全新輕便型旅行系統嬰兒手推車tourist™,主打喜愛帶著寶寶出遊的年輕爸媽,重量輕巧,收開車簡易迅速,靈活運用在日常外出,成為陪伴你親子出遊的最佳神隊友。

tourist™嬰兒推車貼心多功能的設計,獲得2019年度德國紅點Winner贏家獎的認證。重量僅6公斤,單手一放自動秒收,速開設計一拉即開,內建肩背帶旅行收納袋,推車收合後外出方便攜帶;多段式背靠調整,座椅可完全平躺,新生兒即可使用,座椅離地高度56公分,讓寶寶遠離地面塵土舒適乘坐;可與Joie 系列提籃、睡箱卡合替換,輕鬆轉換旅行系統(travel system)或推車模式;全罩式UPF50+防曬、防潑水頂篷,遮陽片延展設計,給予孩童在戶外環境完全的保護。帶著寶寶旅遊,嬰兒推車不再是多件行李的負擔,tourist™是你絕佳的好幫手。